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凯迪拉克PLUS服务贴心启动秋季免检月

凯迪拉克PLUS服务贴心启动秋季免检月

2012-09-21 10:40:1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徐恒飞   

网上车市湖州站讯】夏秋转换,正是驾车出行的好时节,为了让所有凯迪拉克车主能够尽享出游乐趣、一路畅行无忧,从9月20日到10月20日, 凯迪拉克PLUS服务推出秋季免费检测月活动,以尊崇有加的主动关爱为凯迪拉克车主金秋出行做好万全准备。

活动期间,凯迪拉克车主可在全国特许经销店内免费享受全车28项检测以及免费清洗水箱、冷凝器的服务,消除夏季高温过后带来的安全隐患。如在检测过程中发生车辆的维修保养,工时费用也可享受9折优惠。除此之外,距离经销店10公里内的客户,可通过预约享受免费上门取车服务,使车辆检测变得快捷方便。同时,所有进店检测的车主还将有机会获得凯迪拉克精美礼品一份。

湖州凯迪拉克 湖州润东凯迪拉克

本次秋季免费检测月活动不仅遵循凯迪拉克PLUS服务传统,开展多项主动预约提醒服务,更想客户所未想,提供令客户倍感惊喜的主动上门服务。凯迪拉克售后服务总监李东敏表示“我们每年都会在季节变换时推出免费检测月活动,由‘一对一’专属顾问主动为凯迪拉克车主提供贴心服务,获得了众多车主的好评。未来我们还将推出更多的服务举措,不断满足车主对于豪华车服务的需求。”

作为美国豪华汽车品牌的典范,凯迪拉克百年淬炼的价值,不仅展现在传承百年的瞩目风范和尊崇豪华的汽车产品,同时也展现在无微不至的人性关护和尊崇服务。作为“尊崇有加――凯迪拉克PLUS服务”的一项贴心举措,此次秋季免检月通过人性化的服务内容、先进智能的技术平台、舒适豪华的接待环境以及专业精湛的维修技术,将为客户在秋高气爽的季节里带来尊崇豪华的体验。

湖州润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凯迪拉克(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869 地址: 湖州吴兴区蜀山路2999号(湖织大道G50高速公路出口旁)
网上车市湖州站-冰爽夏日 购车直通车:
报名热线:4008-112233转4090
超级交流群:226060670  咨询QQ:2696842285购车咨询Q我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站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hu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注:前往4S店看车或电话咨询时,提及网上车市可以获得更好的服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