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丽水车市 »  丽水购江淮瑞风时光版8.88万元 有现车

丽水购江淮瑞风时光版8.88万元 有现车

2012-09-18 21:45: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章妮   

 丽水购江淮瑞风时光版8.88万起 有现车

 【网上车市丽水站讯】近日,网上车市丽水分站编辑从丽水鸿华江淮4S店了解到,热销商务车型瑞风推出特别版时光版售价8.88万,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具体售价请见下表:

车型(丽水报价) 4s店价格(万) 备注
瑞风时光版 8.88 有现车
制表:丽水车市 lishui.cheshi.com

瑞风在细节方面也很人性化,两个独立座椅均有高度可调扶手来提升舒适性指数。14000大卡制冷量的高功率空调采用前后分离控制,于第二排座椅左侧面板处有三个控制按扭加一个杯架,遗憾的是后座并没有音响控制功能。另外,在后排头顶处、脚边均设有空调出风口。第三排座椅的腿步1330mm最大空间显得也较为富裕,采用独立式设计,可侧面悬挂,第二排座椅前移可形成一个比较不错的载物平台。由于较高的离地间隙,轮拱处的空间浪费也得到了较好的协调。

江淮

外观上,瑞风穿梭的设计基于经典商务车MPV瑞风商务的外型特点,其车头的曲线既庄重又自然,体现出商务气息浓郁的MPV血统。而其内部空间,则更具商务车的宽敞和大气: 轴距为3080mm,车身尺寸为5035mm×1820mm×1970mm的超大的乘坐空间。同时,其后椅的侧翻设计,更给瑞风穿梭带来了丰富灵活的空间选择,使其能够适用载人、运货等多重使用需求。尤其值得一提的是,瑞风车型排放可达国四标准,既远远优于当前国家标准,同时也为中国汽车市场上的发动机排放标准树立了崭新的高度。尤其适合于地形。

南昌购江淮瑞风即可尊享8000元现金优惠

瑞风采用江淮全新研发的DOHC 2.0L汽油发动机,具备低排量、大功率的特点,搭载2.0排量4GA3汽油发动机,最功率100马力,配合MPI电子喷射技术,使1.8吨重的车实际油耗仅为10升,高速油耗则仅为9升。相对复杂地区的使用,既能充分满足商务的舒适性要求,其优越的动力性与通过性又使得驾驶过程充满自信与成就感。

动力上, 瑞风穿梭 搭载2.0排量4GA3汽油发动机,最高功率100马力,配合MPI电子喷射技术,使1.8吨重的车实际油耗仅为10升,高速油耗则仅为9升。这也是众多用户赞不绝口的地方。

编辑点评:江淮瑞风上市,在十年的发展历程中,瑞风开启了自主品牌mpv从无到有!发展探索之路,并一路创造奇迹,以年平均165.28%的增长率迅速成长,2010年成为首个年销量突破6万台的mpv品牌。在6大mpv品牌中,以30.82%的最高市场占有率,成为乘用车领域唯一保持稳定市场地位的自主品牌,实现了自主品牌在细分品类市场真正意义上的冠军突破!十年发展过程中,瑞风更树立。中国mpv市场五项第一,成就瑞风当之无愧的mpv第一品牌。

丽水鸿华江淮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8-2113328 地址: 丽水市莲都区凉塘段(星光大道商务酒店对

网上车市杀价群:(263105257)

网上车市丽水站微博:http://weibo.com/lishuicheshi

如需获取更大团购优惠,请短信丽水车市管理员:网上车市-彪(13306888511)格式:姓名+联系方式+意向车型(具体配置和颜色)+意向优惠幅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