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纳智捷大7SUV锋芒限量版上市 预定销售

纳智捷大7SUV锋芒限量版上市 预定销售

2012-09-19 06:08:17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方洋   

纳智捷大7SUV锋芒限量版上市 预定销售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纳智捷大7 SUV是裕隆纳智捷与东风合作生产的首款车型,自发布以来,其高科技配置得到了许多媒体和消费者的关注,豪华性堪比60万的进口SUV装备。目前纳智捷大7suv锋芒限量版深圳上市,接受预定销售。售价在22.4—27万元之间。详询:4008-112233转9855。喜欢纳智捷大7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深圳报价) 指导价(万) 备注
纳智捷大7suv锋芒限量版 22.4—27 接受预定销售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纳智捷 大7 SUV为锋芒限量版特别配备的原厂出品高溅镀亮面铝圈;精挑专业演出级钢琴所选用顶级核桃木,历经12道工序纯手工打造的皇家核桃木方向盘; 内嵌于车门下方的蓝光LED迎宾踏板,更彰显了纳智捷大7 SUV的车主高雅尊贵与气度不凡;全新升级的整车Nakamichi专业顶级环绕音响系统由纳智捷原厂出品;源自军用技术飞行科技的HUD(Head Up Display)抬头显示系统,为车主的驾驶带来了更为舒适便捷的驾乘享受。

纳智捷大7SUV锋芒限量版上市 预定销售

 动力方面,纳智捷大7搭载了2.2T的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28kW/5200rpm 和最大扭矩275Nm/2500-4000rpm。同样非常针锋相对的与竞争车型丰田汉兰达的动力性能势均力敌,并配备ABS+EBD+TCS+ESC。

纳智捷大7SUV锋芒限量版上市 预定销售

 编者点评:诸多的个性化设计和丰富的豪华配备显示出纳智捷 大7 SUV锋芒限量版的与众不同。有理由相信,伴随着纳智捷 大7 SUV锋芒限量版的上市,将赢得更多消费者青睐,持续大幅度领跑LSUV细分市场。【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纳智捷(裕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裕隆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55 地址: 地址1.深圳市福田区侨香路1028号 地址2..龙华区大浪街道和平路368号龙胜商业大厦一楼.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