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实拍现代飞思1.6T 超强动力震撼来袭

实拍现代飞思1.6T 超强动力震撼来袭

2012-09-18 14:27:12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赵林英   

实拍现代飞思1.6T  超强动力震撼来袭

【网上车市长沙站讯】去年在飞思上市的时候被它2+1的车门设计所吸引,造型独特、炫酷的三门轿跑独树一帜。不过,虽是轿跑,可是它的动力却让消费者失望,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29马力,和普通的家用轿车没有什么差别。终于进口现代飞思1.6T在今年上市了。其售价区间为16.78-21.48万元。我们就一起来欣赏飞思1.6T的魅力吧。

实拍现代飞思1.6T  超强动力震撼来袭

飞思1.6L自然吸气车型和1.6T涡轮增压车型都采用的是“流体雕塑”设计理念。漂亮的外形设计让人不得不为之倾倒。飞思1.6T车型长宽高为4250mm×1805mm×1409mm,比自然吸气车型长宽高分别多了30mm、15mm、10mm。宽大的车身更有视觉冲击力。

实拍现代飞思1.6T  超强动力震撼来袭

飞思1.6T前脸最大的变化是采用棱角更分明的六角形进气格栅,夸张的大嘴造型看起来简单但不失钢炮的特性。

实拍现代飞思1.6T  超强动力震撼来袭

实拍现代飞思1.6T  超强动力震撼来袭

1.6T大灯造型依旧采用天使眼光圈和LED日间行车灯,大灯开启的效果会更加的漂亮。前雾灯的造型由菱形变成了圆形,整体看上去简洁明了许多。当然这也是钢炮车型推崇的理念。并且在雾灯周围采用了黑色材质面板的衬托,整体看起来运动感十足。

湖南韩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现代(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2906867 地址: 长沙市天心区雀园路(新省政府往南2公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