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郑州日产御轩订车需等30天 优惠4000元

郑州日产御轩订车需等30天 优惠4000元

2012-09-18 06:14:22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詹耀璞   

郑州日产御轩订车需等30天 优惠4000元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御轩的原型车SERENA是日产旗下最畅销的商用MPV,它与别克GL8、本田奥德赛属于同一级别。自2007年9月由郑州日产引入国内后,除了平台不变外,外观、内饰及动力部分都有不少本土化改造。喜欢御轩的朋友可咨询:4008 112233转4033。想获得郑州日产御轩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深圳报价) 价格变化 备注
御轩 4千元 送周年礼包,订车等30天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日产一贯的精致做工我们都是有目共睹的,但郑州日产毕竟还是以生产商用车起家,所以在做工方面还是有很大提升空间,不过御轩的内饰比起很多自主品牌车型还是强上不少。

郑州日产

御轩采用的是发动机前置,前轮驱动的布局,而风行和瑞风等车型则是前置后驱。前驱车的优势在于没有贯穿前后的驱动轴,节省了一定空间,这样就可以使车厢内地板的高度降低,获得更大的车内空间,内部的乘坐感也更接近轿车。尽管如此,御轩的车身高度比GL8、奥德赛这种轿车化的MPV还是要高出一截,仍有一些面包车的味道。

编辑点评:目前郑州日产御轩暂无现车,订车大约要等待30天,购车送周年礼包【网上车市深圳站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