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进口现代飞思新世代个性轿跑 深圳上市

进口现代飞思新世代个性轿跑 深圳上市

2012-09-17 15:09:04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左菲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2012年9 月15日,进口现代Veloster Turbo-GDi 飞思轿跑新品在深圳隆重上市。新车动感十足,现场激情四射,最IN时尚造型,备受瞩目与看好。

新时代生活  轿跑成新宠

现代曾是中国轿跑市场引领者。经历10多年高速增长后,中国汽车市场逐步进入平稳成长期,平淡之中也有新亮点:细分个性市场中轿跑车,颇受85后、90后年轻人的喜爱。与60s、70s一代相比,新生代消费者更有个性、革新力,追求更加大胆的驾驶性能体验和与众不同的造型设计。

进口现代飞思新世代个性轿跑 深圳上市

现代汽车是最早敏锐观察到中国年轻一代心理变化的汽车巨头,十年之前率先试水,向中国市场推出两门跑车酷派。在当时虽然动力、性能和名气与法拉利、保时捷这类名门跑车无法相比,但它20万元以内的“亲切”价格,一度引发市场轰动,让不少人因此催生了拥有一辆跑车的梦想,其后也带动了国内轿跑车型的第一次热潮。

进口现代飞思新世代个性轿跑 深圳上市

进口现代飞思新世代个性轿跑 深圳上市

 十年之后,现代在中国市场同步推出Veloster Turbo-GDi 飞思这款令全球新生代轿跑爱好者着迷的旗舰之作,也再次激发中国新生代对轿跑车的关注与渴望。有网友微博留言称:第一眼就看中它!

个性轿跑 无T不欢

对轿跑车而言,动力主导一切,也是和一般家用轿车的重要区别。其中涡轮增压一度是豪华跑车动力输出的标准配置,是激情驾驭的代名词。时至今日,搭载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也迅速在入门级轿跑车中得到普及,可以说无T不欢。

进口现代飞思新世代个性轿跑 深圳上市

Veloster Turbo-GDi 飞思在外观上最鲜明的标志是车尾那激情澎湃的火红色“Turbo”标识:标明这是一辆拥有1.6 T澎湃“心脏”的高性能运动轿车。

进口现代飞思新世代个性轿跑 深圳上市

相对于自然吸气发动机,高效动力和节省燃油是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的优势。Veloster Turbo-GDi 飞思搭载的1.6升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双涡管涡轮增压,拥有了更加澎湃的动力和迅猛的速度,百公里加速直逼7.4秒,最高时速能达到224km/h。

值得一提的是,与一般涡轮增压不一样,Veloster Turbo-GDi 飞思采用缸内直喷技术,204匹峰值马力环顾同级别车型,尚无对手,勃然爆发的巨大扭力和泄压阀肆意的欢歌瞬间唤醒驾驶者内心激情,驾驶乐趣可以和宝马等顶级品牌一较高低。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