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庆车市 »  购买江淮指定车型可获赠免费双人港澳游

购买江淮指定车型可获赠免费双人港澳游

2012-10-09 16:44:3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董成文   

购买江淮指定车型可获赠免费双人港澳游

【网上车市大庆站讯】近日,编辑从江淮汽车大庆安盈4S店了解到,该店将于9月21日-23日在新村百脑汇参加车模选拔赛,活动期间江淮汽车全系优惠,购瑞风赠送一键启动,购江淮瑞风、瑞鹰(除进取型)、宾悦任意一款车型即可获赠免费双人港澳游,现场还有大量精美礼品发放,欢迎大家踊跃参加。

购买江淮指定车型可获赠免费双人港澳游

外观方面,瑞风II整车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100mm*1840mm*1970mm,轴距达到3080mm。带有小孔的6辐横条式宽大进气格栅增强了使得前脸杀气十足,凸显了高端商务气质。中门仍采用经典的滑动式开门设计。车尾相对来说变动不大,将瑞风原有的圆润的设计风格变得更加硬朗。

购买江淮指定车型可获赠免费双人港澳游

瑞风II和畅的内饰采用了浅色调,并且加以桃木进行搭配,增添了豪华感。整个内饰设计对于和畅形象的塑造非常成功,达到高端MPV的范儿。和畅的后排改为了2+3的座椅布置方式,这也是近期新锐MPV的发展趋势。经过这样一改,和畅车内最后一排的乘客可以方便、体面的下车,同时第二排的乘客拥有了绝对VIP的专属空间,而这无不得益于和畅本身巨大的车身尺寸。

购买江淮指定车型可获赠免费双人港澳游

瑞风II和畅搭载了两款动力系统,分别为2.0TCI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与1.9CTI柴油发动机。其中2.0TCI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4缸16气门,DOHC双顶置凸轮轴技术,峰值扭力达270N·M,最大功率130KW,扭矩提升47.1%,功率提升44.4%,发动机升功率突破60KW/L,并一举进入70KM/L的国际领先水平行列,燃油经济性相比同排量发动机低10%。

编辑点评:作为瑞风家族的高端车型,在“MPV制造专家”品质保证下,瑞风II实现了自主高端MPV在外形、空间、操控性与舒适性的全面超越,以“宽”畅空间、“流”畅外观、“酣”畅动力、“顺”畅操控、“舒”畅体验,建立起高端MPV价值新基准,为瑞风稳固“第一”地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买车想省钱,加入购车团!网上车市大庆购车团QQ群号:61294224。

大庆安盈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0459-6036377 地址: 大庆市高新区汽车工业园江淮4S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