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饶车市 »  上饶江淮同悦有现车 享3000元惠民补贴

上饶江淮同悦有现车 享3000元惠民补贴

2012-09-17 11:37: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塔娜   

上饶江淮同悦有现车 享3000元惠民补贴

 【网上车市上饶站讯】同悦是江淮汽车品牌下的一主力车型,其凭借性价比高,配置丰富,做工精细,硬的了不少好口碑。目前,上饶地区江淮同悦有现车销售,购车享3000元惠民补贴,具体售价如下表:

车型(上饶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同悦 1.3 AMT舒适型2012款 5.68 5.68 享惠民补贴 有现车
同悦 1.3 MT标准型2012款 4.88 4.88 享惠民补贴 有现车
同悦 1.3 MT舒适型2012款 5.08 5.08 享惠民补贴 有现车
同悦 1.3 MT豪华型2012款 5.38 5.38 享惠民补贴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上饶江淮4S店内销售人员表示,购同悦1.3L车型可以得到3000元惠民补贴。销售人员还表示,目前江淮各款车型现货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

江淮同悦

 车型紧凑饱满,三厢版同悦在成熟、稳重中体现时尚动感,满足消费者"买得起的好品质"的诉求。同悦,外形汲取了祥云、汉唐建筑、京剧脸谱、太极等中国元素,前脸继承了江淮C级车的家族特点——如飞扬的双翼,显得动感十足。 同悦轿车是江淮汽车积45年造车经验,整合运用全球领先技术和资源,结合中国市场实际需求而研发的一款世界级高品质A级车。

江淮同悦

 内饰方面,方向盘更换为与新瑞鹰相同的三幅方向盘,采用了钢琴漆面板,提升了内饰的品味和档次。中控台采用为“T”型布局,空调出风口由圆筒改为方形设计,整体风格更加硬朗。

江淮同悦

江淮同悦目前使用的是来自三菱的1.3L代号为4G13,1.3L排量的4G13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4马力(69KW)/6000rpm,该款发动机一直以高动力输出、低油耗而闻名,最大功率达到69Kw,而百公里油耗只有5.5L,排放达到欧洲最高的排放标准,顺应了当前环保的潮流。车身关键部位材料应用高强度板,保证了车身具有良好的结构性能。车身外板的穿孔腐蚀能力达到10年以上的要求,在设计过程中充分考虑车身的轻量化,有效降低了车辆总重,提高了燃油经济性与动力性。

编辑点评:为确保同悦轿车的高品质,其制造过程由来自日本、德国、瑞典、美国等全球领先的生产装备供应商提供的高科技、高精度装备保障。依托江淮汽车强大的制造能力和品质保障体系,同悦轿车将凭借中国风尚造型、五星底盘,全面改写现有A级车市场竞争格局,成为A级车消费者购车的第一选择。

上饶市吉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3-7995888 地址: 江西省上饶市三清山西大道56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