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九江车市 »  车展购英伦SC6送GPS+DVD+蓝牙电话+装潢

车展购英伦SC6送GPS+DVD+蓝牙电话+装潢

2012-09-14 16:24: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塔娜   

车展购英伦SC6送GPS+DVD+蓝牙电话+装潢

  【网上车市九江站讯】英伦SC6是吉利金刚的换代车型,设计技巧较金刚相比更加成熟。外观大气时尚、配置丰富实用、动力成熟可靠、内饰高雅沉稳、保养便捷、价格实惠。九江车展期间,购英伦SC6送GPS+DVD+蓝牙电话+豪华装潢五件套,现车销售。具体售价如下表:

车型(九江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SC6 1.5 MT舒适型2012款 5.38 5.38 送GPS+DVD+蓝牙电话+豪华装潢五件套 有现车
SC6 1.5 MT精英型2012款 5.68 5.68
SC6 1.5 MT尊贵型2012款 6.08 6.08
制表:九江车市 jiujiang.cheshi.com

据九江英伦汽车店内销售人员介绍,英伦SC6现车销售,颜色可选。车展期间,购车赠送GPS+DVD+蓝牙电话+豪华装潢五件套,如此的钜惠,还在等什么。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

英伦SC6 吉利英伦

SC6的前脸相对于金刚变化不少。简约的前脸配以立体熏黑前大灯,端庄而又不失动感;刚硬腰线从前大灯处向后笔直延伸,如破竹之箭,气势十足;饱满的尾部,大方得体;精致环舱内饰,突显人性科技。热爱生活热衷时尚的人,一看就会被英伦SC6独特的外形深深吸引。

英伦SC6 吉利英伦

与外观一样,英伦SC6的内饰也摒弃了金刚那种直棱直角的线条,而且比较另类的中置式仪表也一并被取消,换来的是设计简洁、造型中庸的中控台。样子不出跳,但更符合传统审美。配色也由原来的通体灰色变为了上黑下米,总体来说,SC6的做工和塑料件表面处理,都比较让人满意。

英伦SC6 吉利英伦

动力方面采用1.5L黄金排量VVT强劲动力,完美匹配软轴式5MT变速箱,其中,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70kW(94PS),最大扭矩129N·m,并匹配了5速手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虽然英伦SC6源于金刚车型,但是无论是在外观设计,还是内饰风格及配置上它都要比老款的金刚优异太多。而较低的售价,势必成为它被再度关注的重要砝码。

九江浩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吉利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513 地址: 九江市九瑞大道国际汽车城2栋4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