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飞思包牌全保价最高降1.5万 再送大礼包

飞思包牌全保价最高降1.5万 再送大礼包

2012-09-13 06:12:57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詹耀璞   

飞思包牌全保价最高降1.5万 再送大礼包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颠覆传统,打破常规,让纷繁都市中厌倦循规蹈矩的您为之惊艳!进口现代都市人气潮流座驾“飞”驰而来。深圳进口现代4S店Veloster飞思1.6,现金最高直降1.5万,更享1.5万升级大礼,总惠高达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4008112233-9833或在下端“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深圳报价)

包牌全保价

现价 优惠 备注
飞思TURBO 1.6T MT舒适版2012款

173800

161800

1.20 送1.5万元礼包
飞思TURBO 1.6T AT尊享版2012款

195800

180800

1.50 送1.5万元礼包
飞思TURBO 1.6T AT豪华版2012款

222800

207800

1.50 送1.5万元礼包
飞思TURBO 1.6T AT旗舰版2012款

235800

220800

1.50 送1.5万元礼包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与时俱进,不如引领时代。飞思,独创不对称的2+1车门设计,将实用与风格个性结合在一起。设计独特的六边形散热格栅,及前脸极富张力的造型,使得它时刻蓄势待发的自信与无畏性格展现无余。

现代(进口)  飞思TURBO 1.6T AT 中控台整体

牙播放音乐及拨打电话;7寸液晶触摸显示屏整合车辆信息显示及影音娱乐功能,释放您的双手;车载高保真音响早就音域广阔的车内空间,放松您的心情。当您穿梭于高楼林立的都市中,轻触按键即可享受属于自己的潮流生活。

现代(进口)  飞思TURBO 1.6T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作为一款都市潮流轿跑,飞思的前麦弗逊悬架及后双扭力梁式悬架很好的提高了操控性和稳定性。Gamma 1.6D-CVVT发动机重量轻,噪声低,效率高,动力强劲且响应迅速,让您时刻领先他人一步。车辆稳定管理系统及控制系统使您面对突发状况时从容面对,自信满满。

编辑点评:正如飞思的广告,敢想敢为,从容不迫。进口现代飞思定会为每一位都市时尚精英所青睐。【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市现代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现代(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33 地址: 深圳罗湖区延芳路东益华鹏汽车交易广场C1+1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