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江淮和悦运动版 订金5000元享国家补贴

江淮和悦运动版 订金5000元享国家补贴

2012-09-12 16:53:5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玉旭   编辑:白杨   

江淮和悦运动版 订金5000元享国家补贴

【网上车市 海口站】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海南鼎誉江淮4S店了解到,和悦运动版现已到店,新车接受预定,订金5000元,享3000元补贴,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海南 海口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和悦运动版 --.-- --.-- 0.3万 有现车(订金5000元)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和悦拥有得天独厚的大空间优势,其2710mm的轴距在同级车中最长,高出平均水平100mm,保证了驾乘空间的舒适、宽松。为保障整车的安全性能,和悦采用了全承载式鸟笼结构车身,其中40%的车身部件均采用了高强度钢板,整车重量超过1315kg。日前,工信部、发改委、财政部联合组织的节能汽车专项核查工作组开展了首次市场抽样核查工作,搭载1.5VVT全铝发动机的和悦抽检成绩相当抢眼,在保证了舒适大空间及高度安全性的基础上,综合油耗仅为6.6升,实属难能可贵。

江淮  和悦 1.5 MT 中控台左侧 江淮  和悦 1.5 MT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和悦豪华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6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平安 保险费用 4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工行 贷款时间与月供 到店面议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江淮和悦虽然竞价能力强,外形好看,比较有面子,较大的车内空间和同级车型中不错的工艺,使得和悦一直保持有不错的销售成绩,感兴趣的车友不妨致电或到店了解。

【注】:文章内的价格为编辑在展厅内真实采集到的价格,由于汽车价格变化多端,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价格仅供参考使用。

海南鼎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152 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丘海大道30号(秀英区政府北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