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进口科迈罗直降78万 包牌价仅售60万元

进口科迈罗直降78万 包牌价仅售60万元

2012-09-13 00:36:2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田程   编辑:田程   

进口科迈罗直降78万 包牌价仅售60万元

雪佛兰科迈罗设计于1960年,历经50余年,共经历了五次更新换代。2007年风靡世界的《变形金刚》上映,科迈罗作为领衔主演,以生动的形象在全球人民面前亮相,也是雪佛兰科迈罗品牌形象的一次完美展示。近日,编辑从北京路通威雪佛兰4S店获悉,店内有几款美规版雪佛兰科迈罗现车,包牌价仅售60万元,详情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Camaro (美规车) 2SS 6.2 2010款 138 60 78.00 现车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进口雪佛兰Camaro 2010款 2SS搭载了6.2L V8全铝发动机LS3,厂商指导价138万元,现在包牌价仅售60万元(不含指标)。现车方面,共有自动挡车型2辆、手动挡车型1辆。更多详情请致电经销商咨询。

进口科迈罗直降78万 包牌价仅售60万元

科迈罗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36mm/1918mm/1377mm,轴距为2852mm。科迈罗拥有符合空气动力学的整体轮廓上,浑身上下充满了肌肉线条,富有冲击力的前脸,锐利的前大灯,20寸的五幅轮毂,都在诠释着这款力量美学的跑车。

进口科迈罗直降78万 包牌价仅售60万元

内饰方面,以黑色为主色调,搭配适当的银色装饰条,简洁大气。造型独特的中控台布局,大尺寸方向盘、方形仪表盘,车内的细节处处充斥着与众不同。油压、油温、电压表和变速油温四块仪表的出现,提醒着每位驾驶者这是一台跑车。不过方向盘和座椅对于中国人来说有点偏大,不过也更具有美式的原汁原味。

进口科迈罗直降78万 包牌价仅售60万元

动力方面,这辆进口科迈罗搭载的是6.2升V8全铝发动机LS3,其最大功率输出315kW/5900rpm,最大扭矩570Nm/4600rpm,最高车速可达250km/h。与之搭配的是一台6挡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由于《变形金刚》的风靡全球,使得“大黄蜂”不仅是汽车发烧友的心头爱,也成为许多普通民众熟悉的平民级跑车。在车迷心目中,搭载了6.2L的V8车型堪称经典。而此次路通威雪佛兰4S店提供的价格也非常给力,感兴趣的车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咨询更多详情。

北京路通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进口)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8026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金盏乡东苇路金港汽车公园C区3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