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江门车市 »  陆风E31领衔 年内最值得期待的SUV盘点

陆风E31领衔 年内最值得期待的SUV盘点

2012-09-11 17:03:2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江门车市   

近两年,随着国际化进程的加速,自主品牌SUV在外形、配置、技术上已越来越成熟,甚至能与合资、进口车型媲美,充分得到了消费者的肯定和欢迎。在进口SUV关税上涨的今天,对于那些喜欢SUV的硬朗气派,但又不想多掏腰包的消费者来说,自主SUV渐成首选。盘点今明两年上市的自主SUV,其中不乏值得期待的亮点车型。

陆风E31

上市亮点:外形时尚,2.0T发动机 + 8AT变速箱

上市时间:2013年

陆风E31领衔 年内最值得期待的SUV盘点

陆风汽车作为国内最早的专业SUV生产厂家,旗下SUV产品X6、X8、X9素以越野、安全性能出色、操控稳定而著称。陆风汽车首款承载式车身结构的城市SUV,陆风E31完全按照36个月新产品研发规律进行研发,将在今年广州车展正式亮相,有望于2013年初上市。

陆风E31在外观方面,相比陆风原有XUV车型,这款全新SUV城市化特征明显,兼具运动气质,设计风格有一些成熟的合资、进口SUV的造型元素。该车尺寸为4568×1855×1708mm,轴距2660mm,采用前麦弗逊后双叉杆独立悬架。动力方面,该车或将配备一款三菱发动机,拥有130马力的最大功率。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配备一款2.0T发动机,并有可能配备由盛瑞传动生产的8速自动变速器。

盛瑞8AT变速器填补了国内自动变速器和世界自动变速器的空白,陆风E31若确定匹配8AT变速箱,它将成为国内首款匹配8AT变速器的自主SUV。同时,它的到来也必将为陆风汽车带来全新的突破,也将引起自主品牌SUV一场新的技术革命。无疑,陆风E31是下半年最值得期待的车型。

长城哈弗H7

上市亮点:配置高,6AT变速箱

上市时间:2013年

陆风E31领衔 年内最值得期待的SUV盘点

长城哈弗H7是一款定位于中高端的SUV车型。动力方面,哈弗H7搭载一台2.0L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60kw,最大扭矩324N/m,搭载6AT手自动一体变速箱。配置方面,哈弗H7的中控台造型看起来可能会有些熟悉,其中有不少知名车型的设计元素,不过搭配的还算是和谐,整体风格偏于欧式。主流的配置它基本上都包含了,自动空调和大灯算是基础配置了。行车电脑、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无钥匙启动、ESP电子稳定系统、坡道辅助等对喜欢配置的朋友绝有足够的感官冲击。

性能方面,哈弗H7配备了与H6相同的适时四驱系统,这一条就将H7限制在了城市SUV的行列。H7采用双叉臂结构前悬挂,多连杆后悬挂,从结构上来说,为整车舒适性和操控性奠定了很好的基础。哈弗H7配置丰富,在做工、材质的选用上都着力营造一种豪华的氛围。相信很多人会对这辆轴距超过2米9的SUV抱有极大的兴趣。

江淮瑞鹰II

上市亮点:DCT双离合变速器

上市时间:2013年

陆风E31领衔 年内最值得期待的SUV盘点

作为江淮主推的全新SUV,瑞鹰II来自于和悦平台,定位城市SUV,其长×宽×高分别为4430×1840×1660mm,轴距为2640mm,外形大气、时尚。

动力方面:它将会搭载GDI+DCT 的全新动力总成,相信这点对国内用户的诱惑力很大。瑞鹰II搭载2.0T的HFC4GA31D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 /5200rpm,最大扭矩235N•m/2000-4000rpm,与之匹配6MT/6DCT双离合变速器,最高速度可达180km/h。双离合、涡轮增压、Stop/Start发动机管理系统,更可以让行车平均油耗减少5%。

性能方面,前悬挂采用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架系统,后悬挂采用E型多连杆独立悬架系统,另外,它还采用EPS电子助力式转向系统和前通风盘/后实心盘制动系统。此外,还将会配备不少科技性和安全性配置,如侧气帘、侧气囊,发动机防盗系统,汽车智能无钥匙进入系统(PKE),雨量传感器等。整体竞争力比上一代瑞鹰有了不少提高。

长安CS35

上市亮点:配置丰富,价格实惠

上市时间:2012年低或2013年初

陆风E31领衔 年内最值得期待的SUV盘点

长安CS35是长安首款SUV车型,也是几款新车型中预计最快上市的一款。动力方面,CS35搭载了长安全新Blue Core高效H系列1.6L发动机,具备“劲、净、静”三大优点,可靠性高,噪音低,燃油经济性好,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25马力,峰值扭矩为160N·m。传动方面,新车采用5速手动变速器,令CS35具有良好的操控性。制动系统方面,CS35采用全套美国天合TRW四轮碟刹系统,兼容ABS、EBD,令CS35的安全性能更佳。

配置方面,CS35配置较为丰富,包括屏机一体技术的显示屏,配备独立全键盘控制器和Idriver式旋转控制键,支持CD、ipod、AUX、USB多方式接口; 除此之外,CS35还具备电动天窗、侧气囊、外后视镜电动调节/折叠、泊车辅助、随速雨刮、行车电脑、后排出风口等,极大提高了CS35的安全性和便利性。

在目前的这个SUV领域,早一分推出,便能更早的抢占市场。根据最新消息,长安的这款SUV将于年底前上市,预计售价8-10万元,还是很有吸引力的。

咨询时,提及“网上车市”用户将获得更好的服务:

江门市顺铃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陆风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0-3239826 地址: 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三路133号
江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0
关注网上车市江门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m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