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宝马750Li直降25.4万元 宝马7系特惠中

宝马750Li直降25.4万元 宝马7系特惠中

2012-09-12 06:09:07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左菲   

宝马750Li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BMW的旗舰座驾-宝马7系一直都是高端豪华轿车领域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不同于奔驰S级的典雅,奥迪A8的中庸,7系用宝马特有的动感诠释出了高端豪华轿车领域的别样风情,更是成为了年轻CEO们的钟爱对象。

售价超过200万元的宝马750Li车型配置自然毋庸置疑,常规的电动真皮座椅、电动天窗、座椅记忆、座椅通风加热和车载冰箱等普通豪华配置多到数不胜数。近日,编者从深圳宝源行宝马4S店获悉,目前购宝马750Li直降25.4万元并有现车供应,详询:4008-112233转9837。想获得宝马750Li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深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750Li xDrive2011款 211.8 186.4 25.40 有现车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宝马7系后部加长 ,集中体现更加宽大、舒适的后排空间。后车门明显增大,登车更加便捷。宝马750Li内饰不仅雍容华贵,尺寸在同级别豪华轿车中也是最为出众的。车顶线和 C 柱均进行了重新设计,增加了头部空间,视野更加宽广,空间感也更强。

宝马(进口)  750Li xDrive

宝马7系作为强调运动能力的德系豪华轿车,宝马新七系的动力系统也相当强大。326马力的双涡轮增压3.0升直六引擎是740i的标准配置,而柴油版的730d则配备的是245马力的涡轮增压3升直六柴油机。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2秒,最大时速为243公里/小时。动力更为强大的750i则配备了与X6xDrive50i相同的4.4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推动这辆重达2吨的大家伙只需要5.2秒,最大时速能达到255公里/小时,油耗约在15升/百公里左右。

宝马(进口)  750Li xDrive

保养方面:宝马7系的保养费用比较高,全系车型的保养周期都为10000公里。一次常规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费用在3000元左右,而更换机油和三滤(机滤、空滤和汽滤)的大保养费用要5000元以上。

编辑点评:宝马750Li外观优雅大气,内饰设计豪华细腻,配置丰富齐全,其中夜视功能以及新iDrive系统就是亮点之一;车内空间舒适宽敞,真皮座椅乘坐起来倍感舒适;动力方面,双涡轮发动机性能的表现出色,可谓宝马产品中操控优异的旗舰车型。目前宝马7系750Li xDrive现金优惠25.4万,店内有现车,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看车详询。【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宝源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37 地址: 深圳市福田区香蜜湖联合华鹏汽车交易市场A-03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