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理车市 »  POLO GTI即将上市 大理春风接受预订

POLO GTI即将上市 大理春风接受预订

2012-09-10 09:20: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超   

POLO GTI即将上市 大理春风接受预订

【网上车市大理站讯】 上海大众Polo GTI在8月31日成都车展亮相,并在9月12日正式上市销售。新车搭载一款1.4TSI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

编辑从上海大众大理春风4S店了解到,Polo GTI现全面接受预订。详情如下:

车型(大理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Polo GTI 暂未公布 暂未公布 接受预订
制表:大理车市 dali.cheshi.com

POLO GTI与新一代POLO并无大的区别,仅在细节部位加入更为激进的运动元素。下端进气格栅形状稍有改变,黑色部分面积加大。作为GTI最经典的元素,蜂窝进气格栅、红色饰条以及GTI徽标必不可少。

上海大众POLO GTI 9月13日上市

POLO GTI并没有配备透镜大灯。搭配的卤素大灯造型跟普通的POLO有所不同,与CROSS POLO一致,双圆形灯座显得更加圆润。

上海大众POLO GTI 9月13日上市

内饰采用全黑色调,运动型方向盘不仅采用了真皮包裹,搭配金属装饰,红色明线以及换挡拨片显得十分激进。

上海大众POLO GTI 9月13日上市

国产版POLO GTI将搭载一款1.4TSI发动机,最高功率在96kW/5000rpm,峰值扭矩为220Nm/1750-3500rpm,最高车速为200Km/h。相比海外版车型所采用的涡轮增压+机械增压双增压发动机低了不少。工信部公布数据,该车百公里油耗为6.1升。

编辑点评:上海大众POLO的销量一直不错,尤其是上两代的POLO更是历经辉煌,但是此次推出的POLO GTI是否能延续POLO的一贯表现?其预售价是否合理决定其上市后的市场表现。

大理春风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68 地址: 云南省大理市经济开发区苍山路537号,可乘公交车16、13、7、1路到育才中学下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