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深圳奇瑞A3综合优惠1万元 现车足颜色齐

深圳奇瑞A3综合优惠1万元 现车足颜色齐

2012-09-08 06:04:33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左菲   

深圳奇瑞A3综合优惠1万元 现车足颜色齐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奇瑞A3外型外观时尚、流畅、动感,造型新颖前卫,外形和内饰设计上都启用了立体交错跨越设计思路。近日,编者从深圳北方鹏瑞奇瑞4S店获悉,目前购奇瑞A3综合优惠1万元,店内现车足颜色齐全,详询:4008-112233转9846。想获得奇瑞A3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深圳报价) 现车 价格变化(万)
奇瑞A3 有现车颜色齐 综合↓1.00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奇瑞A3两厢厢车型全车尺寸为4282*1792*1467mm,三厢车型为4352*1794*1464。外观颜色选择也是比较丰富的共有纳斯达克银、激情红、狼堡灰、炫金黄、微墨黑、爱琴海蓝6种。

奇瑞  新A3两厢 1.6VVT MT 中控台左侧

奇瑞A3的轴距为2550mm,车内的后排空间尚可。在全系车型中,尊贵型配备有真皮座椅并支持前排座椅高低调节,整体的乘坐舒适度表现比较一般。A3后排座椅全系支持整体放倒,可将行李箱容积进一步拓展。

内饰方面设计奇瑞A3以简洁为主,用料偏硬做工尚可。全系标配了主副驾驶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系统与AUX接口设置,提升了整车的安全性能与操控性能。

奇瑞  新A3两厢 1.6VVT M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奇瑞A3换装了全新的DVVT发动机,可输出93Kw的最大功率及160Nm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拥有连续可变的进排气正时技术,即通过电子液压控制系统可连续有效的控制进排气门的开闭时间,效果如同一个小型涡轮增压器,使发动机在任何时刻都拥有最佳的动力表现,具有“低转速大扭矩、耗油量更低、排放更环保”的优势。

编辑点评:奇瑞A3作为一款紧凑型轿车,拥有着0模仿的出色外观设计在国产自主车型中被很多人奉为经典再加上丰富的配置以及不错的动力表现,都是十分值得推荐的。【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市北方鹏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46 地址: 深圳市宝安28区创业二路139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