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沈阳飞思1.6T新车到店 11款送5000礼包

沈阳飞思1.6T新车到店 11款送5000礼包

2012-09-06 14:39:1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岚   

沈阳飞思1.6T新车到店 11款送5000礼包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针对追求特立独行生活态度的摩登都市精英,Verloster飞思 Turbo-GDi版被赋予了更多品牌感性价值:从强悍性能、动感外观与不凡品味等各层面满足用户追求的高端生活品质。目前,进口现代汽车推出的全新Veloster Turbo-GDi版正式登陆沈阳南星行进口现代4S店。同时,2011款部分车型赠送5000元礼包。具体优惠详情咨询经销商。

车型(沈阳报价) 售价 优惠 备注
飞思 1.6GLS AT(自动旗舰版) 21.58万 送5000元礼包 2青苹绿
飞思TURBO 1.6T AT尊享版2012款 19.13万 新车到店无优惠 1突击白
飞思TURBO 1.6T AT旗舰版2012款 22.63万 新车到店无优惠 1自信灰(亚光)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从正面看,全新Veloster Turbo-GDi版纯黑色大嘴式六边形进气格栅予人以咄咄逼人的视觉冲击感,尺寸也远远大于自然吸气版Veloster,外观则更具现代化。前车大灯灯腔内加入的黄色转向灯组令新车眉眼更加犀利,起到了画龙点睛的效果;前后雾灯造型则彻底摒弃了旧版菱形设计,采用了更符合运动气质的圆形而非普通版菱形设计。

沈阳飞思1.6T新车到店 11款送5000礼包

全新Veloster Turbo-GDi版搭载的1.6升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了双涡管涡轮增压和缸内直喷技术,在1750-4500转时,最大功率可达204匹马力,峰值扭矩高达265N.m,百公里加速直逼7.4秒,拥有更加澎湃的动力和迅猛的速度,最高时速可达224KM/h。该款发动机在动力输出及燃油经济性上也有着显著的提升。

沈阳飞思1.6T新车到店 11款送5000礼包

编辑点评:飞思是一款为年轻个性的摩登都市精英而度身打造的专属座驾。现在,全新的1.6T GDi版则赋予了这款小车一颗更加年轻且强劲的心脏,怎能不让那些爱车人士心潮澎湃呢?

沈阳南星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现代(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443 地址: 铁西区北二中路13号(景星街西行30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