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风云2感恩价4.99万 抢购风暴来袭

风云2感恩价4.99万 抢购风暴来袭

2012-09-05 13:43:2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   编辑:蒋炜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奇瑞风云2自上市以来,凭借其卓越品质和一系列创新营销方式,如:“6010“活动、QQ秀活动、拉手网活动等赢得了市场追捧,使风云2成为A0级车中的标杆车型。

        风云2感恩价4.99万 抢购风暴来袭

  近日,记者通过云南云瑞4S店了解到,在此次在金九银十来临之际,奇瑞风云2又推出“一字千金抢购”活动,只要您登录活动页面报名,就有机会凭身份证姓名“拼”得1万元大礼,风云2最低3.99万即可开回家。

 
此次“一字千金抢购”活动规则非常简单:
1)凡身份证姓名中含有1个风或云(含作为偏旁部首,如:岚)字的用户购买风云2可增享1000
元购车优惠(限30个名额/周)。
2) 凡身份证姓名中含有“风云” 或“风风”或“云云”(含作为偏旁部首,如 “岚运”)两个字的用
户购买风云2可增享2000元购车优惠(限15个名额/周)。
3) 凡家庭成员身份证(指配偶、父母、子女)姓名中同时含有“奇瑞风云”四个字(含作为偏旁部首),
购买风云2可增享10000元购车优惠(限3个名额/周)。
4) 获得优惠客户可在风云2 4.99万车型基础上增享,购买风云2其他车型在终端报价基础上增享。
活动时间:2012年9月3日至2012年11月18日(10月1日-10月7日不计入活动)共计十周。
机会留给有准备的人,如此大的优惠力度,绝对值得一“拼”。心动不如行动,抢购风暴即将开启。或致电云南云瑞4S店咨询。销售电话:0871-8048911。

公司名称:云南云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店地址:昆明市明波立交桥西行500米(明波汽车自选市场内)

昆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5
关注网上车市昆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