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中山车市 »  飞思1.6Turb中山全面接受预定定金为1万

飞思1.6Turb中山全面接受预定定金为1万

2012-09-03 16:32:5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   编辑:曾毅   

【网上车市中山站讯】飞思的推出最为人诟病就是他表现十分不给力的动力了,然而turbo版本的出现或许会弥补这一缺憾。近日,编辑从中山顺和了解到,现代飞思1.6T版本,该店全面接受预定,定金为1万元该车型车型颜色以红色为主。届时购车的客户如订购的车型颜色为红色,即买即可提车,但其他颜色的车型则需等待1个月左右。请咨询0760-88888661、88388633。

飞思1.6Turb中山全面接受预定定金为1万

车身尺寸方面,1.6T车型为4250mm×1805mm×1409mm,相比自然吸气的车型(4220mm×1790mm×1399mm)略有增大,而底盘部分和自然吸气车型保持一致。其中最受关注的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拥有双涡管涡轮增压和缸内直喷技术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204PS)/6000rpm,最大扭矩265N·m/1750-4500rpm。这样的动力输出也将飞思的百公里加速时间拉入8秒以内。

飞思1.6Turb中山全面接受预定定金为1万

在舒适便利性配置一栏中,飞思1.6T对于一键启动没有吝啬,要知道,这项配置至少这几年还是一个“炫耀”的资本。从用户拉风的需求来说,这一点还是做的不错的。包括电动延迟车窗、自动头灯、前后雾灯这些比较实用又容易被忽略的配置,飞思1.6T也都全系配备。

飞思1.6Turb中山全面接受预定定金为1万

中山市顺和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现代(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440 地址: 中山市火炬开发区江陵大道24号(轻轨高架桥旁边)
中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