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沈阳购北京现代 秋季购车节 钜惠千千万

沈阳购北京现代 秋季购车节 钜惠千千万

2012-08-31 13:17: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石佳勐   

沈阳北京现代 秋季购车节 钜惠千千万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虽然朗动没有被现代汽车命名为“伊兰特·朗动”,但是朗动尾部“ELANTRA”标识的存在,我们不得不承认,朗动还是属于伊朗特车系当中。近日,记者从北京现代汇众5S旗舰店获悉,继8月车展后,汇众店又全新推出“秋季购车节 钜惠千千万”活动,让沈城购车看车的客户又享受到这一季更实惠的购车价格,具体优惠如下:

北京现代优惠情况
车型(沈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第八代索纳塔 19.39 16.89 2.50 有现车
途胜 18.38 14.38 4.00 有现车
朗动 11.58 11.58 暂无优惠 有现车,+5000元升级为尊贵版(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
朗动 12.58 12.58 暂无优惠 有现车,+7000元升级为影院版(DVD导航+头枕屏)
伊兰特 8.98 8.58 0.40 有现车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朗动虽然朗动没有被现代汽车命名为“伊兰特·朗动”,但是朗动尾部“ELANTRA”标识的存在,我们不得不承认,朗动还是属于伊朗特车系当中。前脸的造型霸气十足,中央上下两组进气格栅均成倒梯形,在其动感时尚的外观下,添加一丝沉稳气息。

沈阳北京现代 秋季购车节 钜惠千千万

沈阳北京现代 秋季购车节 钜惠千千万  沈阳北京现代 秋季购车节 钜惠千千万

前脸的造型霸气十足,可以说略有“小索纳塔八”的影子,中央上下两组进气格栅均成倒梯形,在其动感时尚的外观下,添加一丝沉稳气息。中控台的设计给人一种由中部向外发散的感觉,由前排延伸至后排,可谓是整车内饰的集中点。

沈阳北京现代 秋季购车节 钜惠千千万

编辑点评:朗动在同级别车的配置上优势明显,无钥匙启动、ESS紧急制动提醒、风挡自动除雾、BOSCH刹车优先系统、后排空调出风口等多项舒适及安全配置让驾驶者在驾驶过程中更加家的舒心放心。后排中间过道处较为平坦,后排乘坐3人时,不会有“无从下脚”的感觉。

沈阳汇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4030 地址: 铁西区北二中路18-2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