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绵阳车市 »  绵阳京美奇瑞瑞虎可享13000元综合优惠

绵阳京美奇瑞瑞虎可享13000元综合优惠

2012-08-29 17:53: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绵阳京美奇瑞瑞虎可享13000元综合优惠

【网上车市绵阳站讯】近日,本站编辑从绵阳京美奇瑞4S店处了解到,购瑞虎综合优惠13000元(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5000元油卡+5000元消夏礼包),详情可向经销商咨询。具体明细如下表:

车型(绵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6L DVVT 运动版 9.58 9.58 暂无优惠 享3000元节能补贴+5000元油卡+5000元消夏礼包
制表:绵阳车市 mianyang.cheshi.com

绵阳京美奇瑞瑞虎可享13000元综合优惠

瑞虎在延续瑞虎品牌时尚休闲运动风格的基础上,更突出了产品的时尚、运动气质。全新双翼式动感前脸设计,辅以双色前保险杠,使整车更加动感、时尚;而鹰眼造型LED前大灯、新式红旗造型LED尾灯、新型双色V型备胎罩和箭式动感防擦条则使新瑞虎增添了几分活力与大气。

绵阳京美奇瑞瑞虎可享13000元综合优惠

中控台的样式是比较简单的,按键数量可少上手度很高。瑞虎标配多功能方向盘、泊车辅助,高配车型有电动天窗及内置硬盘。内饰用料一般,做工方面还不错,总的来说瑞虎在车身内部做工还可以但是依然是有很大的上升空间。

绵阳京美奇瑞瑞虎可享13000元综合优惠

动力方面,在继承了原瑞虎的高舒适性承载式轿车底盘和悬挂优势的基础上,新瑞虎的内“芯”更强大有力。除了现有的1.6 L、1.8 L、2.0 L三种ACTECO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外,新瑞虎搭载的1.6S机械增压发动机格外引人注目。

编辑点评:经过改款后的2012款瑞虎的更加时尚大气,多年的市场积淀,客户端口碑尚可,是一款入门级SUV的不错选择。

绵阳京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瑞麒 业务: 新车
电话: 0816-2536689 地址: 绵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同立汽车博览中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