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云南福驰斯柯达 晶锐加2千,省2万啦!

云南福驰斯柯达 晶锐加2千,省2万啦!

2012-08-24 15:08:5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陈乌兰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2012年8月20-31日期间,凡到云南福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购买上海大众斯柯达晶锐车的客户,均可以享受到加价2千元,折抵2万元的购车钜惠专案。活动期间购车均可以尊享零利率购车金融方案支持,最低日付仅2.2元起。

云南福驰斯柯达 晶锐加2千,省2万啦!

在竞争激烈的A0级车市,价格优势是不少车型的“杀手锏”,然而,面对越来越看重品质的年轻消费者,制造技术和工艺品质也正逐步成为A0级车尤其是高端A0级车角力的新领域。上海大众斯柯达的硬派小车晶锐,其凭借着领先的制造技术和卓越的工艺品质,自2008年上市以来在高端A0级车市场赢得了超过十四万消费者的倾心选择。一系列尖端的造车技术在晶锐上得到了全面的应用,“技”高“艺”卓的生产制造水平让晶锐成为国内高端A0级车市场上的品质先锋。

1、 世界一流车身制造工艺和卓越材料,铸就钢筋铁骨

2、 激光焊接工艺与先进密封工艺,打造精致车身

3、 空腔注蜡与尖端涂装工艺,让晶锐历久弥新

4、 模块化装配与领先总装工艺,打造精品A0级车

5、 超高标准环保工艺,呵护消费者身心健康

云南福驰斯柯达 晶锐加2千,省2万啦!

保养方面,晶锐的整车享受两年或6万公里的质保期,首次保养在7500公里进行,由4S店免费提供,以后每5000公里做一次常规保养。单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在33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在430元左右。晶锐搭载1.4升和1.6升两款排量发动机,配合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对于小巧的车身已经足够了

云南福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云南福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柯达 斯柯达(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16,0871-8886688 地址: 昆明市经开区国际汽车城D-09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