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置换现代雅科仕补贴两万 送韩国尊崇游

置换现代雅科仕补贴两万 送韩国尊崇游

2012-08-24 09:42:54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徐嘉辉   

置换现代雅科仕补贴两万 送韩国尊崇游

【网上车市广州讯】作为国内豪华车市场的旗舰车型,雅科仕不仅拥有宽大舒适的空间、豪华全面的配置,还享有现代汽车专为雅科仕和劳恩斯高端车型所定制的“现代至尊保障服务”。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近期在广州地区置换进口现代雅科仕,最高可享受两万元的补贴优惠,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车型(广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雅科仕 3.8 GDI AT尊贵版2012款 89.8 89.8 置换优惠万元 送韩国尊崇之旅
雅科仕 3.8 GDI AT旗舰版2012款 99.8 99.8 置换优惠万元 送韩国尊崇之旅
雅科仕 5.0 GDI AT尊贵版2012款 115 115 置换优惠万元 送韩国尊崇之旅
雅科仕 5.0 GDI AT旗舰版2012款 125 125 置换优惠万元 送韩国尊崇之旅
制表:广州车市 gz.cheshi.com

根据进口现代广州地区经销商了解到,目前广州地区车主置换现代雅科仕享2万元现金补贴,标准版有小量现车,加长版需要预定。成功购车的客户即送韩国尊崇之旅。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现代雅科仕置换补贴万元 另送保险补贴

以2012款 雅科仕 3.8 GDI AT 尊贵版为例,新车厂商指导价格为89.8万元,具体购车费用见下表: 

购车费用明细
车价
89.8万元
购置税
约76752元
上牌费
约1500元
常规保险
约28761元
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
约950元
购车合计
约100.65万元
(注:此价格仅供参考,实际价格应以4S店为准)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新款雅科仕(EQUUS)利用全世界高级轿车普遍使用的后轮驱动超大型轿车平台,通过动力系统的空间布置优化,创造了最大化车内空间,提供了同级别车型中最宽广和最符合人体工程学的空间配备。短悬垂(前保险杠到前车轮轴的距离)和长轴距保障了理想的车内空间。外观豪华大气彰显王者风范,轴距3,045mm,车身长×宽×高达到5,160mm× 1,890mm×1,495mm,车身长宽高均大于雷克萨斯LS460。

现代雅科仕置换补贴万元 另送保险补贴

现代新雅科仕中控台面板所采用的是黑色面板装饰,整体设计透露着运动时尚的气息,中控台的各按键、旋钮在使用中各项调节功能均可准确到位。现代新雅科仕的仪表台设计以黑色为主,搭配实木装饰板,充满豪华气息。新款雅科仕搭载现代汽车最新研发的3.8L V6和4.6L V8两款发动机,这两台发动机都采用铝合金制造,具有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以及可变进气系统,其最大扭矩可达358N.m和439N.m,配合先进的日本AISIN和德国ZF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兼具强劲动力与燃油经济性。

编辑点评:值得一提的是,“现代至尊保障服务”不再是一项单纯的售后服务,而是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一个尊贵服务项目,其中包含的“新车更换服务”、“车辆养护服务”、“残值保障服务”、“专属增值服务”多项服务内容,不仅彰显了车主的尊贵身份,更是彻底打消了车主购车后的种种顾虑。

广州广现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现代(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927 地址: 广州中山大道西855号(骏景花园对面)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或QQ群83898740获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