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金华车市 »  金华骏宝行 BMW6系悦享低首付金融计划

金华骏宝行 BMW6系悦享低首付金融计划

2012-08-22 16:32:1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朱卿   

金华骏宝行 BMW6系悦享低首付金融计划

网上车市金华车市行情网上车市金华站编辑从金华骏宝行宝马4S店了解到,宝马6系四门轿跑车是6系家族中继敞篷车和轿跑车成功推出之后的第三个车型,并且是宝马品牌史上的首款四门轿跑车。优雅而又充满运动感的车辆设计风格令这款车显得格外美观。近日,网上车市金华站编辑从金华骏宝行宝马4S店了解到,7月1日至9月30日,购BMW6系即可享受BMW低首付、低利率的金融计划,最低首付30%,贷款期限12/24/36/48个月,贷款利率分别为1.99%/2.99%/3.99%/4.99%。当然,BMW还提供了99三享方案,在12或24个月的贷款期内,您不仅可以享受极具吸引力的低首付及1.99%或2.99%的优惠利率,还将留有50%的弹性余款,让驾驭之悦时刻相随!详询金华骏宝行宝马4S店,85668888。如下表:

金华骏宝行宝马4S店-6系
车型(金华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宝马6系 640i双门轿跑车2012款 112.8 112.8 - 少量现车
宝马6系 640iGran Coupe2012款 120.5 120.5 - 接受预定
制表:金华车市 jh.cheshi.com

据金华骏宝行宝马4S店工作人员介绍, 7月1日至9月30日,购BMW6系即可享受BMW低首付、低利率的金融计划,最低首付30%,贷款期限12/24/36/48个月,贷款利率分别为1.99%/2.99%/3.99%/4.99%。当然,BMW还提供了99三享方案,在12或24个月的贷款期内,您不仅可以享受极具吸引力的低首付及1.99%或2.99%的优惠利率,还将留有50%的弹性余款,让驾驭之悦时刻相随!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了解详情。

外观优雅、配置奢华,以及实用性超强,让BMW 6系四门轿跑车为高档四门轿跑车市场树立了全新基准。BMW 6系四门轿跑车的车为5007毫米,相对于BMW 6系双门轿跑车,轴距加长了113毫米,显著增加了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后备厢与后排的直通装载功能和可折叠的后排座椅靠背进一步增强了实用性,使行李厢的容量可从460升增加至1265升。

宝马(进口)  宝马6系 640i 中控台整体

宝马(进口)  Gran Coupe 宝马(进口)  Gran Coupe

内饰设计方面,BMW 6系四门轿跑车前后排座椅之间的和谐连接体现了优雅风范与动感性能的完美结合。以驾驶者为中心的驾驶区域、曲面环绕的乘客座椅以及敞的后座空间确保了在时尚豪华的环境中尽享非凡的乘坐舒适性。

借助独一无二的选装配置,客户还可为爱车增添个性化色彩。BMW 6系四门轿跑车选配的最大亮点是Bang & Olufsen顶级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为该款车量身定制的M运动套件和BMW个性版选装配置也将一同发售。

宝马(进口)  宝马6系 640i 中控台整体

BMW 6系四门轿跑车配备采用BMW双涡管涡轮增压技术的高性能发动机,共有两款可供选择。其中,BMW 640i四门轿跑车搭载的是直列6缸发动机,输出功率为235千瓦/320马力; BMW 650i xDrive四门轿跑车搭载V8发动机,输出功率可达300千瓦/407马力。作为标配的8档运动型自动变速箱、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和ECO PRO节能模式等则有助于显著降低油耗。

编辑点评:除了8档运动型自动变速箱和动态减震控制,BMW 6系四门轿跑车还提供包括自适应LED大灯在内的多种高规格标准装备。该款车还配备了一系列驾驶者辅助系统,包括:驻车辅助系统、车道偏离警告系统和平视显示系统。


金华骏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9-82680888 地址: 环城南路西段333号

金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6
关注网上车市金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71日至930日,购BMW6系即可享受BMW低首付、低利率的金融计划,最低首付30%,贷款期限12/24/36/48个月,贷款利率分别为1.99/2.99/3.99/4.99%。当然,BMW还提供了99三享方案,在1224个月的贷款期内,您不仅可以享受极具吸引力的低首付及1.99%或2.99%的优惠利率,还将留有50%的弹性余款,让驾驭之悦时刻相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