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保时捷panamera最高优惠12.5万 有现车

保时捷panamera最高优惠12.5万 有现车

2012-08-21 08:57: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高翔   

保时捷panamera最高优惠12.5万 有现车

【网上车市广州讯】保时捷panamera车身线条圆润流畅,没有任何棱角,显示出比较成熟的保时捷设计风格。造型独特。侧身线面处理得简洁柔和,既优雅又动感示显出不俗的运动潜能。近期,通过网上车市价格监控体系显示,目前保时捷panamera在广州市场上部分车型的优惠幅度为12.5万元,具体车型优惠请看下表:

车型(广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Panamera S Hybrid 3.0 AT2012款 172.8 160.30 12.50 有现车
制表:广州车市 gz.cheshi.com

编者从保时捷panamera广州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保时捷panamera在广州市场上3.0L车型的优惠幅度为12.5万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了解具体优惠详情。

保时捷  Panamera Turbo 车辆左后45度视角

以保时捷panamera S Hybrid 3.0 AT为例,新车优惠后的售价为160.3万元,具体购车费用如下:

购车费用明细
车价
160.3万元
购置税
约137009元
上牌费
约1500元
常规保险
约48653元
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
约950元
购车合计
约179.15万元
(注:此价格仅供参考,实际价格应以4S店为准)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Panamera内饰的豪华氛围绝对无可挑剔,奢华的贵族气息,做工和用料完全对得起你付出的钞票,各种选装的配置所提供的优越感相比奔驰宝马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而四个独立的座位和舒适宽敞的空间则是Panamera大的卖点,这也是作为一辆GT跑车所不可忽视的一点。从内部舒适性来说,Panamera已经接近一些豪华轿车的水准。

保时捷  panamera GTS 4.8AT 中控台整体

 低矮的车身,接近5米的车身搭配一个大溜背的设计,很难说有多漂亮,不过却足够的个性,谋杀眼球的能力比起S级和7系这样四平八稳的对手来说强出不止一星半点。而这样的设计的目的其实很简单,就是将Panamera打造成一台集合了奢华,性能和实用于一体的四门豪华GT。

 编辑点评:Panamera作为保时捷旗下一款性能跑车,在具备强劲动力和优良操控性的前提下,依然能提供前后排乘客非常舒适的乘坐品质。近期的一定优惠幅度相信已经达到了不少朋友心中的价位段,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详谈。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或QQ群83898740获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