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中山车市 »  永奥起亚 幸福在路上 福瑞迪7.98万元起

永奥起亚 幸福在路上 福瑞迪7.98万元起

2012-08-18 17:59:1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   编辑:曾毅   

【网上车市中山站讯】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节即将而至,空气中已飘满了温馨的味道,本周末(8月18-19日),中山永奥东风悦达起亚4S店已为情侣们准备好了约“惠”大礼!

☆进店即可获赠情人节专属礼物!

☆试驾赠送甜蜜巧克力!

☆购车参与幸运抽奖,赢取节日浪漫大礼!

☆七夕约“惠”玫瑰婚车让你和心中的他(她)一起打造爱的幸福之旅!

幸福在路上——福瑞迪7.98万起!(仅限4台)

狮跑12.98万元起! 赠送价值8888元的原厂“拓界装备”1套!

智跑14.88万元起! 赠送价值8888元的原厂“智先锋四件套”1套!

☆ 此外,永奥起亚推出“0零利息0手续费”的按揭购车优惠活动,凡在永奥起亚购车的客户办理一年按揭分期付款,即可享受0利息0手续费购车优惠。

永奥起亚 幸福在路上 福瑞迪7.98万元起

中山永奥成立于2002年,是中山市首家东风悦达起亚4S店,从2002到2012, 10年的风雨兼程见证了中山永奥的成长,大浪淘沙、激流勇进,在汽车市场的激烈竞争中,中山永奥一直秉承 “关心每一台车、关爱每一个人”的经营理念,一如继往的以消费者满意为服务中心,随时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汽车服务。 10年的服务,踌就了过万台的保有量,中山永奥在获得“量”的飞越时,也完成了“质”的提升,先后多次被授予“十佳经销商” “全国十佳专营店” “全国优秀售后服务奖” “中山市汽车售后服务明星企业”“中山市诚信企业”“AAA级维修企业”等荣誉称号。

超值的享受,低廉的价格,优质的服务,买起亚到永奥,永远不变的选择!

中山市永奥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0-88282808 地址: 中山市火炬开发区大岭中山汽车城
中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