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入选惠民目录 奇瑞A1购车“折上折”

入选惠民目录 奇瑞A1购车“折上折”

2012-08-17 10:34: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蒋炜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2012年7月10日,“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汽车(1.6L及以下排量乘用车)推广目录第八批浮出水面,共100余款车型登录。这次目录公布是国家三部委继去年推出节能惠民加严措施后第二次发布达标车型。此次奇瑞又有10款车型入选,其中就包括国际化精品小车奇瑞新A1。

节能惠民 奇瑞新A1榜上有名

       入选惠民目录 奇瑞A1购车“折上折”

此次节能惠民产品,自主品牌领头羊奇瑞汽车共10款车型入选,加上前期入围第七批的6款车型,奇瑞汽车达到第三阶段油耗限值新标准的车型已达16款,约占总达标车型的十分之一,在总各企业中入围车型数位居第一;更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奇瑞首款面向国际市场开发的首款精品小车,奇瑞新A1的1.0MT车型此次也成功入围。
 
    据资料显示,奇瑞新A1搭载的1.0L发动机采用最新技术,重量相比四缸型号降低近30kg。根据工信部公布的油耗数据显示,1.0L发动机综合油耗仅为5.6L,并达到国IV排放标准,拥有极高的燃油经济性。还可享受国家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不论是买车还是用车,其经济性都相当突出。

精品小车 新A1 经济性突显
    在保持低油耗的同时,奇瑞新A1在动力上依旧表现出高水准。1.0L发动机采用双顶置凸轮12气门设计,通过缩小缸径到71mm,进而扩大了活塞行程到85mm,因此低速扭矩表现出色,非常适合城市路况。51kW/6000rpm最大功率与93N•m/4500rpm的最大扭矩,在同级发动机中动力领先。
 
    截止目前,奇瑞A1已远销全球16个国家,是获得国际市场高度认可的唯一一款中国造精品小车,堪称奇瑞小车阵营中的“王中王”。

作为一款具备国际品质的精品微型车,3.68万-5.68万的定价区间,使得奇瑞新A1在价格上相当亲民。更据了解,奇瑞新A1在享受节能惠民补贴的同时,现奇瑞多家4S店针对用户买车都有不同程度的现金优惠和礼品赠送,真可谓是给消费者打了一个“折上折”。

公司名称:云南云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店地址:昆明市明波立交桥西行500米(明波汽车自选市场内)

昆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5
关注网上车市昆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