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金华车市 »  永康别克君越15周年纪念版优惠36000元

永康别克君越15周年纪念版优惠36000元

2012-08-16 16:27:1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朱卿   

永康别克君越15周年纪念版优惠36000元

【网上车市金华车市行情】网上车市金华站编辑从永康三星别克4S店了解到,2月7日,上海通用别克宣布2012款新君越正式上市。新车型装配了全新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FNC刹车碟、EPS电子助力转向等配置,同时增配车型价格也有小幅上涨,其售价区间为“22.69万-32.29万元”。近日,网上车市金华站编辑从永康三星别克4S店获悉,君越推出15周年纪念版直降36000元。详询永康三星别克4S店,7226555。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金华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君越 15周年纪念版

24.59 20.99 3.6 有现车
制表:金华车市 jh.cheshi.com

据永康三星别克4S店销售人员介绍,君越推出15周年纪念版直降36000元。有喜欢该车的消费者可以联系经销商进一步了解该车详情。

别克  君越 2.4 AT 车头正面视角

别克  君越 2.4 AT 车辆正右侧   别克  君越 2.4 A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君越在外形部分延用了“Buick Invicta(别克展望)”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整车5000mm,1858mm,1497mm,2837mm的轴距为标准的中型车尺寸。前脸部分继承了别克传统的家族式设计,采用了三维镀铬直瀑式格栅。另外,值得一提的是18英寸轮毂和普利司通R245/45 R18 96V宽胎让其在外形上档次感提升了不少。

别克  君越 2.4 AT 中控台整体

   别克  君越 2.4 AT 第二排座椅正视图   别克  君越 2.4 AT 副驾驶座椅正视图

内饰设计方面,君越的内饰有着浓厚的别克家族式的风格,中控台流线型的设计早已被我们介绍过多次,而且大尺寸的液晶屏功能也还算不错,再加上全新设计的运动型双圆形仪表盘,四幅运动方向盘,都让君越从内饰的感觉上面比外观显得更加运动一些,只是较舒服的座椅会让你觉得这还是一款以商务为主的车型。

别克  君越 2.4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2012款君越2.4L SIDI车型加入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电子转向助力系统是目前为止最先进的转向助力形式,可有效节省发动机能量,并且在行车途中适时调整不同速度下的方向盘助力量。君越全系车型装备全新一代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称,新变速箱对控制系统、液压系统、离合器系统、油路、油泵、变扭器等进行了改进完善,将实现更为精确的换挡控制,减少了运行损耗,在有效提升换挡平顺性与响应速度的同时,进一步降低了油耗。

编辑点评: 别克君越是一款非常出色的换代车型,这一次通用更多的赋予了它豪华的气质:车身尺寸领先同级。


永康市三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9-7226555 地址: 浙江省永康市五金科技工业园科源路2号

金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6
关注网上车市金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