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瑞麒G5老款最高优惠2万元 店内少量现车

瑞麒G5老款最高优惠2万元 店内少量现车

2012-08-16 13:57:5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罗丹   

瑞麒G5老款最高优惠2万元 店内少量现车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 瑞麒G5拥有欧式的外观,先进的增压技术,将奇瑞众多高端科技配置集于一身。最近随着成都车展的亮相拉开了2012款瑞麒G5的序幕,价格区间在 9.58万元至15.28万元。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云南碧海缘经贸有限公司了解到,2011款瑞麒G5全系车型全系优惠2万元。具体详情见下表:

车型(昆明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G5豪华型 2011款 10.98 8.98 2.00  
G5豪华天窗 2011款 11.48 9.48 2.00  
制表:昆明车市 km.cheshi.com

瑞麒G5的整车设计充分体现 “ENGINES&DRIVERS”的品牌精神,运用平滑而又简洁的线条勾勒出饱满、内敛符合东方人审视美学的中高级豪华运动型商务轿车。领先的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挂设计,加上英国莲花工程公司的专业调教,使得运动性与舒适性得到了最佳的平衡。瑞麒G5的长宽高为4717/1794/1473mm,轴距2700mm,在同级别车中内部空间属于上乘,标配自动大灯带伴我回家功能、感应无骨雨刷、电子防盗等,尤其高级别的配置还有ESP电子稳定性程序,使得这款车在安全性能上占有绝对优势。

瑞麒

瑞麒  瑞麒

瑞麒G5的内饰与外观造型相呼应,利用简洁的线条加上精致的做工,再配以双色浅内饰,看上去十分温馨、典雅。仪表台上的各个按钮、按键,无论做工还是手感,当属上乘。多功能方向盘植入了音响、定速巡航、蓝牙等功能,这些配置对于成功的的商务精英,无疑是不二的选择。双区自动恒温空调,在这酷热的夏季,显得尤为实用、有效、可靠。

瑞麒

值得留意的是瑞麒G5搭载两款排量相同的2.0T汽油发动机,其中一款为ACTECO SQR484B全铝合金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5500rpm,最大扭矩235N.m/1900rpm,匹配六速手动手动变速器;另一款为ACTECO SQRE4T20全铝合金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5000rpm,最大扭矩250N.m/1900rpm,匹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瑞麒

编辑点评:虽然是载着众多荣誉和高科技融于一身,可是瑞麒G5自上市销量就一直不温不火,借着成都车展的平台重新亮相的2012款瑞麒G5希望再度得到人们的认可。新款的上市带来的就是老款的清仓,老款瑞麒G5库存较少,现金优惠二万元,价格在同级车中优势十分明显。

云南碧海缘经贸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72 地址: 昆明市滇池旅游度假区前卫西路东段(省公安厅斜对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