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衢州车市 »  衢州购江淮悦悦可尊享3000元豪华大礼包

衢州购江淮悦悦可尊享3000元豪华大礼包

2012-08-15 10:49: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章妮   

衢州购江淮悦悦可尊享3000元豪华大礼包

【网上车市衢州站讯】作为江淮汽车的首款微型轿车,江淮悦悦自上市以来,凭借小巧的外形受到时尚男女的关注,低油耗低价格使它在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目前,九江地区购买江淮悦悦享3000元惠民补贴,店内有现车,具体售价如下表:

车型(衢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悦悦 1.0 MT舒适型2012款 4.08 4.08 暂无优惠 享3000元礼包
悦悦 1.0 MT豪华型2012款 4.38 4.38 暂无优惠 享3000元礼包
制表:衢州车市 quzhou.cheshi.com

据衢州沈飞江淮4S店内工作人员介绍,店内悦悦现车供应,颜色齐全。近期购车可尊享3000元的惠民补贴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详情。

衢州购江淮悦悦可尊享3000元豪华大礼包

江淮悦悦2012款车身尺寸分别为3535mm/1640mm/1475mm,其轴距为2390mm。水滴型前大灯搭配笑脸式进气格栅以及富有层次的前脸让江淮悦悦看上去可爱、俏皮,俯冲式车身配合突出式轮眉生动而又充满力量感,超大型尾灯辅以略微上翘的尾翼与前脸遥相呼应。悦悦的尾部设计洋溢出很浓烈的现代气息。各部件组合在一起,没有表现出很强的可爱感。小型扰流板可以让这款小车在高速行驶时更加稳健,大面积尾灯的设计风格让它的尾部看起来很大气。

衢州购江淮悦悦可尊享3000元豪华大礼包

由红银黑三色所组成的内饰配色方案,会使你对该车过目不忘。其采用的多处圆形的设计,也十分迎合年轻女性的青睐,内部用料自然是以硬塑料为主,但对于这一价位车型来说也算是正常的,细观之下你会发现中控台所有的接缝处理得都很到位,绝对可以达到合资车的水准。

衢州购江淮悦悦可尊享3000元豪华大礼包

编辑点评:江淮悦悦这款车在刚推出市场的时候,反应一度不尽人意,以0级微车定位到4万以上接近5万的价格,很多顾客是接受不了的,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江淮公司明显也注意到了这点,将价格逐渐的下拉,并且随着2012款悦悦的推出,其价格基本已经在大3万小4万区间了,但是品质却并没有降低,相信大家看过这款车以后,一定会深深的喜欢上它的。

浙江沈飞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8884455 地址: 衢州市衢江区东纪大道508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