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首付5360 日供17元 奇瑞QQ3轻松开回家

首付5360 日供17元 奇瑞QQ3轻松开回家

2012-08-13 16:53:03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左菲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炎炎夏日,你还在为挤公交发愁吗?你还在为买车烦恼吗?你还在为限牌而苦恼吗?不用怕!!!东富奇瑞给您来支招,现奇瑞QQ3广东省占号版仅售26800,还可享受奇瑞金融最低可首付2成,首付仅5360元,日供17元,赶快行动吧!!您还在等什么呢!

首付5360 日供17元 奇瑞QQ3轻松开回家

随着汽车行业的增长,汽车限购条令逐渐下台,2010年北京限购出台,相距上海、贵阳、广州紧跟着限牌摇号,“北上广深”一线城市除深圳以外,其他三城已全面摇号限购,上海并出台牌照拍卖,现深圳限牌机率已达到90%以上,限牌已成早晚的事…….

首付5360 日供17元 奇瑞QQ3轻松开回家

凭着QQ3在市场销量过百万的品质保证,相信没有人陌生,拥有靓丽色彩、灵炫外形、时尚配置的奇瑞QQ3是国内第一款专为时尚人群打造的轿车,奇瑞QQ3也是中国第一款拥有汽车文化的轿车,通过四届QQ文化节的开展与传播,奇瑞QQ3在中国汽车行业树立起了积极乐观、时尚个性的品牌形象。拥有遍布全国的QQ车友会100多个,它已经成为中国汽车工业史上最具影响力的汽车品牌之一。 

首付5360 日供17元 奇瑞QQ3轻松开回家

综上所述,QQ3品质保证得到广大客户群体认可,并享受国家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现夏日炎炎烈日,高温闷热,出门很不方便,再加上限牌在即,买车是个不错的选择!!!买量QQ先占个号提前享受拥有汽车之梦,如深圳限牌之后,按照上海牌照拍卖,几年之后QQ3的保值并不止原26800元,QQ3将成为抢手货!!!你还在等什么呢!!!赶紧抢购吧!【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东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南山店店面地址:南山区月亮湾大道新濠汽车城二期B5(火车西站旁)
南山店销售热线:0755-26161566 ,26163066

宝安店店面地址:宝安区福永镇怀德南路与福中路交汇处(机场东附近)
宝安店销售热线:0755-23037008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福田区彩田路3069号星河世纪大厦1202-1203室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