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车展价西雅特LEON 1.8T车型置换钜惠6万

车展价西雅特LEON 1.8T车型置换钜惠6万

2012-08-13 15:14: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时间   

8月盛夏,在成都国际车展即将到来之际,成都新西亚特推出“车展价·唯你享”置换优惠活动。活动期间,西雅特LEON FR \FR+ 车型优惠6万,西雅特LEON CUPRA优惠7万,想提前享受驾乘乐趣的客户,速来抢购吧!

众所周知,一年一度的成都国际车展现场销售情况一向很火爆,众多的消费者都等着车展来临,好拿下自己心仪的爱车,但车展现场看车、选车的人数众多,各商家的车型、颜色、配置也会出现不同意义紧缺,为了让广大客户提前享受国际车展钜惠,成都新西亚特推出西雅特LEON置换钜惠活动:

车展价西雅特LEON 1.8T车型置换钜惠6万

置换钜惠——客户通过旧车评估、置换购买西雅特LEON FR \FR+ 车型将享受6万优惠,置换购买西雅特LEON CUPRA车型将享受7万优惠。较之之前置换补贴5万的优惠,本次“车展价·唯你享”的优惠绝对的史无前例、绝对的震撼之极:

表中可以看出,LEON FR\FR+车型现优惠幅度达到6万,价格也在18-20万之间;LEON CUPRA车型优惠幅度更是史无前例的达到了7万,现价仅需22.6万!对于进口“小钢炮”而言,这个价格相信大家都不会拒绝!

我们现在不妨对比一下,通过置换购车的客户如果选择一汽大众GTI呢?

价格:做为一款进口性能车,西雅特LEON FR 1.8T置换补贴后价格仅18.5万,而LEON CUPRA2.0T车型仅22.6万元。但是一汽大众GTI售价却是25.58万,价格高下立判。
动力:西雅特LEON与一汽大众GTI搭载的相同发动机(2.0T),虽然是相同的发动机,但是由于调教的不同, LEON功率比一汽大众GTI高8kw。

变速箱:DSG变速器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具有革命性的变速器系统,大众汽车在2002年于德国沃尔夫斯堡首次向世界展示了这一技术创新。 新一代DSG变速器采用了双离合器和6个前进档的传统齿轮变速器作为动力的传送部件,主要与高扭矩的发动机配合使用。西雅特LEON和GTI都是使用的DSG变速器,不过LEON全进口调校,更稳当、换挡过程更平顺。

看完了以上三点,相信大家一定有各自的看法和意见。我们也相信,不管是什么车,只要适合自己的就是好车!相信西雅特LEON一定适合您的口味。“车展价·唯你享”成都新西亚欢迎您到点品车!!

详情垂询:

西雅特成都新西亚4S店

地    址:高新区火车南站西路1660号

西雅特成都新西亚4S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西雅特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2880000  地址: 高新区火车南站西路1660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