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东风悦达起亚十年辉煌 狮跑最高优惠3万

东风悦达起亚十年辉煌 狮跑最高优惠3万

2012-08-13 12:01:5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吕珍珍   

东风悦达起亚十年辉煌 狮跑最高优惠3万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东风悦达起亚十年辉煌 狮跑最高优惠3万】狮跑为起亚旗下一款城市型SUV,与去年年底进行了改款,改款后的2012款狮跑,全系外观均改为家族式的虎啸式前脸,动力上全系均搭载2.0升排量车型,搭载手动5速及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共计六款,售价区间为:15.98-19.68万。近日,笔者从杭州圣大东风悦达起亚4S店获悉,现2012款狮跑最高降3万元,具体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杭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狮跑 —— —— 最高优惠3万 有现车
制表:杭州车市 hz.cheshi.com

东风悦达起亚十年辉煌 狮跑最高优惠3万

2011款狮跑在车身尺寸上没有变化,外观上前面变化最为明显,进气格栅改为家族式的虎啸式进气格栅,前脸显得更加凶悍、霸气。2012款狮跑的轮胎品牌改为韩泰,轮胎尺寸并未改变仍用235/60 R16。除此之外方面,外观上与2011款狮跑并无变化。

东风悦达起亚十年辉煌 狮跑最高优惠3万

2012款狮跑在整体内饰上没有太大变化,新款全系标配泊车辅助(倒车雷达)及多功能方向盘,2.0升顶配车型增加DVD导航及倒车影像、后视镜电动折叠、前排座椅加热功能,显得更加人性化。安全性方面2.0升顶配车型也增加至6安全气囊。

东风悦达起亚十年辉煌 狮跑最高优惠3万

2012款狮跑动力依然是2011款的动力总成。因2.7升车型的停产,本次上市的车型仅有2.0升排量,发动机为直列四缸发动机,同时也是起亚最引以为傲的CVVT发动机, 最大马力142PS,最大扭矩184牛·米;动力方面应对城市道路和一般的郊区路况都轻松自如。

编辑点评:2012款狮跑进行了增配,整体性价比小有提升,外观上也改为家族式前脸,更加凶悍、霸气。在车型配置上我们推荐:“狮跑 2.0 PRE AT 两驱版 2012款”此款车型配置更为厚道,倒车影像、后视镜电动折叠、前排座椅加热及导航一应俱全。但与同门智跑相比,其性价比略显不足。关注狮跑的消费者可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详谈选购。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