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惠州车市 »  起亚狮跑周年纪念版优惠3万元 现车销售

起亚狮跑周年纪念版优惠3万元 现车销售

2012-08-11 06:04:17 来源:网上车市惠州站      编辑:刘建海   

起亚狮跑周年纪念版优惠3万元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惠州站讯】东风悦达起亚狮跑是一款设计精良,外型美观,高安全级别的时尚汽车。作为一辆物超所值的小型玩乐SUV,起亚狮跑深受那些热衷游玩休闲的都市消费者的青睐。近日,编辑从惠州辉达东风悦达起亚店了解到,东风悦达起亚10周年之际,凡在8月1-8月31日期间,狮跑十周年纪念版优惠3万元,除可享受1年0利息0手续费十周年按揭优惠活动外,更有机会获得10年10万公里售后维修保养。喜欢的朋友可咨询:4008-112233转4103。若想获得更多起亚狮跑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惠州报价) 指导价(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起亚狮跑  十周年纪念版 15.98万起 优惠3万元 享受1年0利息0手续费
制表:惠州车市 huizhou.cheshi.com

2012款东风悦达起亚狮跑的车身尺寸没有任何变化,长宽高分别为4350/1840/1730mm,轴距为2630mm。外观方面,2012款狮跑采用了虎啸式进气格栅,为前脸部分赋予了更加霸气、凶悍的气质。2012款狮跑的轮胎品牌更换为韩泰,轮胎尺寸并未改变仍用235/60 R16。除此之外,外观上与2011款狮跑并无变化。

东风悦达起亚  狮跑 2.0 GLS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东风悦达起亚狮跑在整体内饰上没有太大变化,新款全系标配泊车辅助(倒车雷达)及多功能方向盘,2.0升顶配车型增加DVD导航及倒车影像、后视镜电动折叠、前排座椅加热功能,显得更加人性化。安全性方面2.0升顶配车型也增加至6安全气囊。

起亚狮跑深圳地区优惠2万元 有现车供应

在动力方面,狮跑搭载的2.0升发动机,是起亚最引以为傲的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105/6000 KW/rpm,最大扭矩184/4500 N.m/rpm 。在近两年的市场表现中,百公里油耗与轿车相当,燃油经济性得以充分体现。

起亚狮跑深圳地区优惠2万元 有现车供应

保养方面,东风悦达起亚狮跑享受3年或5万公里质保。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等费用约为35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 等费用约为500元左右,具体费用需根据车况而定。

编辑点评:起亚狮跑车型车型近期在市场上销售的情况很不错,作为一款跨界SUV,其空间大,视野宽阔,音响效果不错,操控性尚可,因此一直以来也比较受到消费者的欢迎。【网上车市惠州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