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一汽丰田RAV4龙腾版 深圳综合降2.6万元

一汽丰田RAV4龙腾版 深圳综合降2.6万元

2012-08-10 06:01:52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左菲   

一汽丰田RAV4龙腾版 深圳综合降2.6万元

网上车市深圳站快讯】作为城市SUV的开山鼻祖,一汽丰田RAV4面对日趋激烈的SUV市场,依然保持着全球城市SUV领军车型的地位。近日,编者从深圳南方丰田4S店获悉,目前购一汽丰田RAV4龙腾版深圳综合优惠2.6万元并有现车,详询:4008 112233转4033。想获得一汽丰田RAV4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深圳报价) 价格变化(万)
一汽丰田RAV4龙腾版 2.60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丰田RAV4的长宽高分别为4630mm/1815mm/1685mm,轴距是2660mm,比同级别的车型都长,加长的车身使得整车外型显得更大气。作为一款城市SUV,RAV4的整体线条较为圆滑,相对于霸气十足的越野车来说显得很中庸,这也是丰田的一贯风格。这样的设计也是精准的定位了RAV-4的“城市”属性,即使行驶在车水马龙的城市中也不显得张扬和突兀。

一汽丰田  RAV4 2.0 AT 中控台整体

一汽丰田RAV4的内饰设计很有现代感,配色方案虽然没有让人眼前一亮之感,不过浅色和灰色搭配和谐,看起来很舒服。各功能键延续了日系车设计人性化的一贯优点,储物格很多,实用性比较强。RAV4的车内空间很理想。后排座椅可以前后调节,靠背角度也可以改变,使得后座乘客能够找到舒适的坐姿。值得一提的是后备箱储物能力很强。

一汽丰田  RAV4 2.0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一汽丰田RAV4采用了具备丰田VVT-i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的2.0L与2.4L两款发动机。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10Kw/6000rpm,最大扭矩192Nm/4000rpm;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6000rpm,最大扭矩224Nm/4000rpm。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4挡自动变速箱,4速自动变速箱稍显落后有待提升。

编辑点评:自2009年4月10日在中国上市,一汽丰田RAV4的销量一直很可观。它外形低调、车身尺寸够大、空间够宽敞,油耗也比较经济,动力也不弱,对于日常行驶在城市中,偶尔又想自驾出游的车主们,RAV-4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福田区彩田路3069号星河世纪大厦1202-1203室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