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比亚迪S6现金优惠5000元 送4000元礼包

比亚迪S6现金优惠5000元 送4000元礼包

2012-08-08 18:04:12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原创    作者:谢 滔   编辑:余莹莹   

比亚迪S6现金优惠5000元 送4000元礼包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比亚迪S6是一款配置高,外形霸气,国产10万元左右少有能与合资车型相媲美的SUV。近日,编辑从深圳粤迪比亚迪4S店获悉,比亚迪S6最高优惠两万元现金,再送4000元大礼包,优惠空前。对比亚迪S6感兴趣的朋友可咨询:4008-112233转9827。欲购买比亚迪S6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深圳报价) 包牌价格(万)
S6 2.0 MT豪华型2011款 10.28
S6 2.0 MT尊贵型2011款 12.08
S6 2.4 AT尊享型2011款 14.38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对于比亚迪S6的外形,相信很多人都会联系到 “雷克萨斯RX系列”。这是源于比亚迪S6在外形设计上借鉴了雷克萨斯RX系列,但比亚迪S6也有自己的创造,比如熏黑的大灯设计以及镀铬的中央进气格栅,“BYD”的LOGO十分明显。比亚迪S6整车风格稳重大方,线条时尚流畅,完美兼顾空气动力学。鹰眼前灯炯然有神,电镀格栅,波澜起伏。长方形的黑色雾灯框中只有两个小巧的圆形灯组。 前脸水箱格栅采用宽幅镀铬饰条,采用透镜光源黑底灯壳的设计显得更加运动,在保险杠底部设计了大幅的黑色塑料护板,增加了越野气息的同时也极具实用性。车尾继承了来自于雷克萨斯RX的倾斜D柱,保留了带有高位刹车灯的扰流尾翼。作为一款城市多功能运动车型,配备一个“大脚”显得非常必要,17寸的五辐铝合金轮毂和宽达225的车胎,以及较厚的胎壁使其得以实现。在外观上,比亚迪S6的确充分体现了运动型城市SUV的特征。

比亚迪  S6 2.4 AT 前遮阳板打开

在内饰上,比亚迪S6采用动感的上下分层深浅双色内饰,整体简洁优雅,细节处的设计中控台和做工体现用心考究,各类大小储物装置巧妙设置,便利存储触手可及。给人印象深刻的仪表盘,不仅仅是简单的背光式风格,巧妙的设计将两块彩色显示屏安插在时速表两侧,功能繁多且非常清晰,这样的设计和奔驰仪表盘有些相似。当然,比亚迪S6在用料上更是下了功夫,为了突出S6的舒适及豪华,在许多可以接触到的部位都进行了软材质包覆,整个中控台也采用了档次更高一些的塑质材料来提升总体质感。厚实的皮质座椅以及按键的阻尼等细微之处都有不少的提升。比亚迪S6的空间值得称道,前后排的设计无论头部还是腿部空间都有很好的延伸性。前排驾驶座椅6向手动调节并配备了扶手,而后排3段式座椅则可以轻松放倒,同时它还配备了绑定儿童座椅的卡扣,这样的配置甚至在一些主流日系中级车上还没有配备。

比亚迪  S6 2.4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在动力方面,S6拥有2.0L、2.4L两个排量,分别采用BYD483QB、三菱4G69发动机,并且分为手动豪华型、手动尊享型、自动尊贵型。BYD483QB是比亚迪自主研发的发动机,采用了博世最新的电喷管理系统,并且采用了BIVT可变进气系统,属原装日本生产线产品。2.4L排量应用了三菱的4G69发动机,性能参数为118kw(160马力)/5800rpm的最大功率、215Nm/3500-4500pm的最大扭矩。2.0L排量的发动机是目前F6、M6正在采用的BYD483QB发动机。该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3Kw/6000rpm、最大扭矩是186Nm/4000-4500rpm。该发动机的最大特点是运行平稳噪音抑制表现出色。在2000转以下的扭矩表现平平,超过2500转以后开始发力,对于S6而言完全算是够用。而5速的变速器的各个挡位也算清晰只不过行程略显过长,各挡位齿比较为合适,在高速行驶时依旧可以保持较低转速,从而达到省油的目的。

编辑点评:相信很多人都曾经有过拥有一台象模象样的SUV的梦想,手里揣着十几万却无从下手,相信比亚迪S6是个不错的选择,无论从外形设计还是舒适性以及实用性上来讲,比亚迪S6都颇具竞争力,近期有考虑买车的车友,不妨重点关注下。【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市粤迪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比亚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27 地址: 深圳市南山区月亮湾大道新濠汽车城B1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