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动力性能没悬念 宝利德奥迪Q3到店实拍

动力性能没悬念 宝利德奥迪Q3到店实拍

2012-08-03 15:14: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甜甜   

动力性能没悬念 宝利德奥迪Q3到店实拍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在城市豪华SUV车型大行其道的今天,几乎设计制造SUV车型就已经和品牌的利益产生了必然的联系。Q3的到来丝毫不会显得太晚,披着一身奥迪品质、集时尚感、科技感和运动性能于一身,同时以更小的尺寸又一次细分了这一市场。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走访绍兴车市时了解到,现进口奥迪Q3展车已抵达宝利德奥迪4S店,并开始全面接受预定,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绍兴宝利德奥迪店了解一下。

宝利德奥迪Q3长宽高

奥迪Q3车身尺寸4390mm×1830mm×1600mm,奥迪Q3是基于PQ35平台上研发,所以尺寸方面跟进口途观大小相仿。

宝利德奥迪Q3前脸

宝利德奥迪Q3前脸  宝利德奥迪Q3logo

Q3的前脸保持了奥迪家族的特性,将其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

宝利德奥迪Q3进所格栅

Q3的外形设计充满了浓浓的“奥迪味道”,“大嘴”的进气格栅已不再那么单调,六边形的设计使其看起来更加活泼。

宝利德奥迪Q3大灯

宝利德奥迪Q3左大灯  宝利德奥迪Q3右大灯

虽然继承了家族化的造型特征,但是奥迪Q3还是采用了独特化的设计,双光透镜与造型锐利的LED日间车灯的搭配很好地营造出凌厉的目光。

宝利德奥迪Q3雾灯

奥迪Q3车头车尾分别装配了6个倒车雷达,雾灯的蜂窝格栅是全封闭的。

宝利德奥迪Q3侧身

侧面来看,轴距为2603mm的Q3跟Q5有着高度的相似,细看之下会发现Q3的侧面线条略上扬,较Q5来说更显动感流畅。

----------鸣谢拍摄车辆提供----------

绍兴宝利德汽车有限公司

电话:0575-85567111

地址:浙江省绍兴柯桥金柯桥大道3198号

绍兴宝利德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奥迪(进口) 奥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5-85567111 地址: 浙江省绍兴柯桥金柯桥大道3198号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