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一汽威志V2购车全系优惠2千元 现车供应

一汽威志V2购车全系优惠2千元 现车供应

2012-07-10 15:14:57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原创    作者:宋艳欣   编辑:赵锐   

太原长久吉盛一汽

网上车市太原站讯】 威志V2是中国一汽面向21世纪而开发的国际化的战略车型,满足现代年轻、文化人士的诉求,是一款精品时尚车。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太原长久吉盛夏利威志4S店得知,店内威志V2有现车供应,现全系购车优惠2000元现金,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太原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Cross 1.3 MT豪华型2012款 5.29 5.09 0.20  
Cross 1.3 AT旗舰型2012款 5.89 5.69 0.20  
制表:太原车市 ty.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店内目前威志V2现车供应较充足,全系购车有2000元现金的优惠幅度,总的来说优惠幅度不低。

太原长久吉盛夏利

威志V2的全车尺寸为3760*1680*1530mm,轴距为2450mm,通过车身尺寸来看内部的空间预计还是不错的。前脸设计采用了流线型处理,看上去像个半圆的弧线,很乖巧又不失冲击力,车身饱满流畅。全车共有7种颜色可供选择:霓彩红、碧空蓝、星韵黄、晨光金、满月银、珍珠黑、白色。

太原长久吉盛夏利

威志V2的内饰设计十分简洁,中控台没有太多丰富的配置,只提供了音响和空调功能,音响面板采用了“心”型设计,且支持MP3音频格式。仪表台采用了炮筒式设计,方向盘采用了EPS电动助力,整体配置还是不错的。

太原长久吉盛夏利

威志V2的轴距为2450mm,车身高度为1530mm,此高度在同级别车型中较有优势,后排空间表现还是不错的。全系配备的是布料质座椅,后备厢空间较为规整,并支持后排座椅整体放倒,可将320L的行李箱容积进一步扩展。

太原长久吉盛夏利

发动机搭载的是型号为CA4GA1的1.3L自然吸气发动机, 最大功率为67Kw(91Ps)、峰值扭矩为120Nm/4400转,有5挡手动与5挡序列两种变速箱可供选择。对于车重不超过1吨的这么一款小车来说,动力方面还是不错的。

编辑点评

作为天津一汽推出的一款时尚的两厢型轿车,威志V2有着不错的外形和优秀的性价比,是一款值得推荐的车型。目前,太原地区威志V2有现车供应,现购车优惠2000元现金,总的来说还是不错的,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到店试驾详谈。(文/网上车市太原站 宋艳欣

山西长久吉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5267390 地址: 太原市平阳南路与南中环交叉口红三角汽车广场院内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