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宾利正式进驻长沙 揭开湖南发展的序幕

宾利正式进驻长沙 揭开湖南发展的序幕

2012-06-07 10:49: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林英   

2012年6月6日下午,英国顶级豪华轿车品牌——宾利正式进驻长沙,揭开了宾利在湖南地区发展的序幕。宾利汽车大中华区执行总经理施尔天先生(Mr. Till Scheer)、宾利中国总经理郑顺景先生(Mr. Kingston Chang)、投资方武汉康顺集团董事长肖国斌先生,武汉康顺集团总裁张敏先生、武汉康顺集团超豪华事业部总经理徐宁女士、宾利长沙总经理胡鹏先生亲临典礼现场,同贺宾利在中国第二十家经销商盛大开业。为庆祝此次开业,刚于4月北京国际车展中首度亮相的两款重量级车型——慕尚女王登基钻禧纪念版(Mulsanne Diamond Jubilee)以及全新欧陆GTC敞篷轿跑车(The New Continental GTC)齐齐亮相长沙,并在现场举行了首发仪式,充分说明了宾利对长沙市场的重视。

同台展出的还有深获年轻新贵车主喜爱的欧陆GT轿跑车(Continental GT)以及最受中国市场青睐的欧陆飞驰(Continental Flying Spur),超豪华阵容将宾利的品牌精髓“无尽驾驭,奢华典范”(Driving Luxury Performance)完美呈现。

宾利正式进驻长沙 揭开湖南发展的序幕

宾利中国领导及投资方代表共同见证宾利长沙开业

长沙自改革开放以来经历了飞速的发展,凭借丰富的物产资源和重要的地理位置,逐步发展为中国中部地区的经济、文化、交通中心,影响力辐射全国,拥有巨大的奢侈品消费潜力。宾利长沙展厅的设立对宾利在华的进一步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它的成立势必进一步带动长沙地区超豪车市场的发展,连同宾利武汉、郑州、太原、西安、成都以及重庆,在华中地区连成一圈更密集的布局, 让宾利进一步拉近宾利与更多华中地区高端客户之间的距离。宾利将为当地客户提供最为尊贵的皇室级服务,使宾利成为他们心中的不二之选,在持续推进宾利品牌发展之余,也将进一步推动当地超豪华车市场的发展。

宾利正式进驻长沙 揭开湖南发展的序幕

“宾利长沙的成立,是宾利中国网络拓展的重要一步,让华中地区更多高端客户感受到英伦大匠的魅力,为宾利在中国的销售锦上添花。”宾利汽车大中华区执行总经理施尔天先生表示。

宾利正式进驻长沙 揭开湖南发展的序幕

宾利中国总经理郑顺景说:“过去十年,宾利中国的交车量由2002年的41台大幅增至1,664台,增幅达40倍,稳占中国超豪华车市场的领导地位。宾利中国经销商网络也从最初的3家增加至目前的20家。在2012年首季度,中国地区的销量再次刷新纪录,交车共547台,同比增长91%,使中国首次成为宾利全球第一大市场!”

宾利正式进驻长沙 揭开湖南发展的序幕

投资方武汉康顺集团超豪华事业部总经理徐宁女士表示:“宾利长沙展厅位于长沙市天心区核心位置,展厅面积700平方米。展厅具有浓郁的英伦特色,完全按照宾利品牌标准打造而成,并引进贵宾交车区,为莅临的贵宾提供皇室级别的尊贵服务,精心设计的陈设、细节处尽显宾利的尊荣气质。它将与同期落成的售后服务中心共同为长沙及周边地区的车主和潜在客户提供更加细致周到的服务,让这些高端客户近距离了解和感受宾利英伦汽车之巅的品质。”

为庆祝宾利长沙的盛大开业,刚于4月北京国际车展中作全球首发的中国专属限量版车型——慕尚女王登基钻禧纪念版以及全新欧陆GTC敞篷轿跑车齐齐亮相长沙,并在开业典礼现场举行了揭幕仪式。

宾利正式进驻长沙 揭开湖南发展的序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