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专访 沃尔沃海之沃西三环店总经理张雷

专访 沃尔沃海之沃西三环店总经理张雷

2012-04-25 14:54:4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田程   

专访 海之沃西三环店总经理张雷

提问: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2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的现场,您现在收看的是由网上车市为您带来的独家直播,在这一直播时段我们为您邀请到了北京海之沃汽车服务集团西三环店总经理张雷先生,张先生您好。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视频

回答:您好,各位网友大家好。

提问:首先您来跟我们介绍一下北京海之沃汽车服务集团的基本情况吧。

回答:海之沃汽车服务集团西三环店是新成立的一家沃尔沃城市的展厅。

专访 海之沃西三环店总经理张雷

提问:这次北京车展沃尔沃为我们带来了哪些车型呢?

回答:目前带来的车型有主推的新上市的V60、V40,以及我们现在热卖的S60和SA60。

提问:哪款车您觉得是亮点呢?

回答:亮点还是以V40,V40因为是刚刚推出的,它目前还没有上市,有可能会在明年吧,因为具体上市时间还不好确定。

提问:V40这次是在亚洲首次亮相的,预计什么时候能够登陆国内?

回答:我个人推测有可能是在明年。

专访 海之沃西三环店总经理张雷

提问:我们知道沃尔沃的车型有很多,哪款车销售的最好呢?

回答:目前销售最好的还是S60,还有一个是SA60,S60,它卖得好的原因就是设计,因为它是在去年的时候刚上市,它的设计有一点轿跑车的风格,我们的目标是在2020年把我们的伤亡做到一个零伤亡。

提问:我们知道在车展上很多4S店都会带来一些优惠促销活动,海之沃西三环店为我们带来哪些优惠呢?

回答:真正的沃尔沃车价格并不是放在首位的,真正的沃尔沃车型更关注品质,如果大家有兴趣的话可以详细到展台,针对不同的车型购买。

专访 海之沃西三环店总经理张雷

提问:北京市限购政策已经有一年多了,很多消费者都会选择置换来购车,对于二手车置换贵店有什么样的政策呢?

回答:关于二手车置换,今年我们现在重点是推出的二手车的网络竞拍,使每一位在做置换的车主,他们车辆都能够得到一个最高的价格,这是对车主方面有一个很大的惊喜,第二,除了做一个置换以外,我们还专门对二手车进行销售,详细的可以到我们店里面去看一看。

提问:我们都知道要想有良好的口碑售后服务一定是非常重要的,在售后服务方面海之沃西三环店是怎么做的呢?

回答:我们西三环店也可以说是一个城市多功能店,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除了整车销售,也要开展一些一小时的售后服务,因为车主购车以后,基本上80%的时间,他的这辆车是以保养为主,所以我们针对周边这些客户,为了增加车主的便利性,我们专门设立了一个一小时之内提供一些服务,尽量是在很短的时间内进行服务。

专访 海之沃西三环店总经理张雷

提问:最后我们一起来展望一下未来的发展,在今年海之沃西三环店将会有怎样的规划和目标呢?

回答:第一,我们团队是专业的团队,我们的目标就是把我们的店做得品质更加好,更加专业,我们的核心还是海纳百川,精采在沃,核心理念是包容、创新。

提问:好的,谢谢您。好的,非常感谢北京海之沃汽车服务集团西三环店总经理张雷先生作客这一时段的直播,我们下一时段再见。

回答:好,谢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