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非典型4S店 探访武汉锐腾进口大众4S店

非典型4S店 探访武汉锐腾进口大众4S店

2012-03-15 17:44: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思哲   

武汉 锐腾 进口大众4S店

武汉锐腾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大众(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577  地址: 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光谷大道九凤街一号(藏龙金鑫汽车园A1座)

【网上车市武汉站】一个汽车4S店在你印象中是怎样?它有多大?会有怎样的设施?能提供怎样的服务?小编相信,去过4S店的朋友都会知道。然而在这里,一切您印象中的衡量4S店的基准将全部洗底,因为它是一个非典型4S店,它是武汉锐腾进口大众4S店!

2011年10月21日,武汉市第二家进口大众——武汉锐腾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宣布成立。该公司城市展厅位于人气十分旺盛的武昌光谷创业街,该店的落址将为进口大众江南片区的车主提供很好的购车和维修服务,省却了江南片区车主的舟车劳顿之苦。

武汉锐腾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位于武汉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光谷大道九凤街一号(藏龙金鑫汽车园A1座),单体面积达10000平方米,是华中地区建筑规模最大,设备最精的4S店之一。

与其说这次的实拍任务,我倒更觉得这是一次参观游览。以简洁的白色为整体颜色基调的锐腾进口大众4S店大气、干净。

在店内,您可以饱览原装进口大众汽车在中国销售的全系车型,在品鉴精湛德系造车工艺和先进科技理念中,领略到风格各异,气质纷呈的魅力座驾,享受无微不至的服务与关怀,更能参与精彩生动的互动体验。

工工整整的布局显示了来自德国传统品质里的严谨。它严格按照大众进口汽车全球最新统一标准设计建造,集整车与零配件销售,信息反馈及售后服务于一体。

看到这辆载着自行车CrossGolf,有没有一种想跋山涉水,在旷野中亲近自然、融于山野的冲动?

想成为这些宝贝的主人吗? 答案一定会在你来到锐腾进口大众之后见分晓。

在这里,你可以亲自体验试驾辉腾、新途锐、新途欢、尚酷、Golf R、Golf旅行车、迈腾旅行车、新EOS、新T5等等好车。在大众进口汽车武汉锐腾,辉宏壮观的建筑,典雅高贵的装修,周到细致的服务,让您体验全新的4S店感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