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中山车市 »  中山长城皮卡沙朗4S店4008112233转9722

中山长城皮卡沙朗4S店4008112233转9722

2011-12-20 15:49: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曾毅   

网上车市中山站讯:岁末知寒,饮水思源。时值年末,为回馈消费者长期的支持与厚爱,中山中盈长城汽车4S正在开展“岁末感恩”促销活动:到店购买长城全系均有豪礼相送,金迪尔皮卡包牌税价下订500元可抵5000元用,净车价起售6.38万起,老客户介绍购车更可获赠888元大礼包。

据了解,作为中国皮卡第一品牌,长城皮卡在品质工艺、口碑、销量等诸多方面都受到业界的赞誉。其搭载德国高压共轨电喷柴油发动机,原装部件均为德国进口,通过ECU精确控制燃油量,油耗降低10%以上,曾在中汽联和CCTV的见证下,以百公里2.56升油耗完成从海口到三亚穿越之旅,节油性高,耐用性好。在配套厂商和工艺技术方面,长城皮卡采用瑞士著名ABB公司所承接的全自动化生产线,完成车身零部件的次序冲压,精确程度高;采用美国伯格华纳的电控四驱,在爬坡路面两驱、四驱切换自如。正是先进生产线以及大品牌工艺,保障风骏皮卡可靠耐用的产品品质。

“关注长城皮卡很久了,赶上年底时间和钱都比较充裕,所以,趁这次优惠的机会就赶紧买了。”正在店内办手续的张先生告诉记者。记者调查了解到,很多顾客都是长城皮卡的忠实粉丝,可靠、耐用、省油的高品质是长城皮卡赢取客户的一把金钥匙,感恩回馈活动则进一步将“顾客利益”放到首位,让消费者使用放心产品的同时享受到更多的优惠。

目前,风骏皮卡是国内唯一获得欧盟WVTA整车认证的高端皮卡,连续13年获得全国销量冠军、出口第一。前11月,风骏皮卡累计销售已达11.16万辆,超过去年全年10.32万辆的总销量,年度销量冠军已志在必得。

中山市中盈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长城哈弗专营店  
中山中盈汽车长城哈弗专营店
主营品牌: [哈弗汽车][长城]
电话:4008-112-233转9722
地址:中山市西区沙朗彩虹大道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