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比亚迪F3豪华54500元 标准44500元

比亚迪F3豪华54500元 标准44500元

2011-05-20 16:59: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佳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目前针对五一节假日购车狂潮的到来,比亚迪汽车销售更是异常火热,作为自主品牌的国产车,目前已拥有80万的客户群体,当然这更是品质的见证,为此在近段时间推出新一轮特价优惠活动,有意者可以联系(网上车市资询购车电话:15802948119 王兵),详情价格请见下表:

车型(陕西 西安报价) 厂商指导价 4S店售价 价格浮动 备注
F3新白金版 1.5 MT豪华型 7.08万 5.45万 ↓16300 有现车,赠送装修,享受国家补贴
F3新白金版 1.5 MT标准型 6.78万 4.45万 ↓23300 有现车,赠送装修,享受国家补贴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在内饰设计环节从布局来看,完全也是走的丰田花冠的路线。不敢说它的内装工艺有多精致,但从细节着眼,对接缝的间隙控制f3表现还是比较均匀的。整车内部也是采用了灰色与米色的强调视觉落差的对比主色调,还辅助了以中控台部分为代表的银色仿金属材料。整体感觉虽然属中庸表现,可看去也算顺眼。起码在细节部分没有出现像某些竞争车型那样有明显的纰漏出现。整体式的车围设计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吸收来自各个方向的碰撞冲击力。考虑到车身整体的安全性,在两侧车门内部设计有防撞钢梁、车顶支撑板、行李箱结构和后侧框架吸能区。

比亚迪F3内饰

悬挂系统关系到整车的驾驶操控乐趣和乘坐舒适性。f3的前悬挂采用了设计架构相对简单、造价低廉的麦弗逊独立悬挂,但它的后悬挂采用的是拖曳臂式半独立悬挂,相对独立式实际多少降低了乘坐舒适性。而它的刹车系统采用了前后盘式设计,这也是它相比竞争对手一个有力的卖点。像目前主流的同价位竞争车型,以哈飞赛豹为例采用的都是前盘、后毂式设计。相对f3的前后盘式设计,不仅造价低廉且散热性都要优于前盘后毂式的设计。

比亚迪F3外观

比亚迪F3(1.5L)发动机,473QB采用全铝缸体制造,重量轻了44斤,降低了车辆自重,使得整车动力和油耗都有更优异的表现。在2800转时扭矩就可以达到132 N?m,低转速也能提供较高的扭矩输出,使整车在起步和加速时更流畅,更适应城市路况驾驶。

473QB采用了给奔驰、奥迪等顶尖车型配套的德国博世公司研发的最新一代的电喷系统,每个气缸配备了独立的点火线圈,点火更准确,燃烧更充分,使发动机动力输出更强劲,有效降低油耗。相对于正时皮带,473QB配备的免维护无声正时链条免去了维护时的繁琐检查,整车保养起来更为便捷,节省了车辆维护费用,延长了车辆使用寿命,同时保证了发动机运转时平稳无噪音。

比亚迪F3内饰

473QB发动机是用日本工程师在日本进口生产线上生产的“原装”发动机,采用日本先进发动机技术生产,从设计到生产制造均达到国际最先进水平。

网上车市资询五一购车电话:15802948119 王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