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西安比亚迪F3豪华54500元 标准44500元

西安比亚迪F3豪华54500元 标准44500元

2011-05-09 03:00: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佳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目前针对五一节假日购车狂潮的到来,比亚迪汽车销售更是异常火热,作为自主品牌的国产车,目前已拥有80万的客户群体,当然这更是品质的见证,为此在近段时间推出新一轮特价优惠活动,有意者可以联系(网上车市资询购车电话:15802948119 王兵),详情价格请见下表:

车型(陕西 西安报价) 厂商指导价 4S店售价 价格浮动 备注
F3新白金版 1.5 MT豪华型 7.08万 5.45万 ↓16300 有现车,赠送装修,享受国家补贴
F3新白金版 1.5 MT标准型 6.78万 4.45万 ↓23300 有现车,赠送装修,享受国家补贴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F3是比亚迪汽车下线的一款a+级乘用车,于2005年4月16日正式下线。同年9月22日在山东济南召开了上市发布会,并一同公布了前期上市的四个车款。f3的设计理念是借鉴了日、韩系汽车发展的成功经验及模式。“mm”的设计理念(即表示人能够享受车内空间的最大化,车必须的机器占有空间最小),贯穿f3设计始终。

f3的外观模具生产线来自知名的日本狄原公司,并且全程的车身检测工作也是交给了日方来做质检工作。它的车身喷涂工艺来自德国杜尔涂装线,目前已知的国内拥有这条喷涂生产线的还有奇瑞和上汽大众。上述列举的“名牌”效应,虽不能表明f3有多么出色,但在一定程度上可以看出比亚迪针对f3是下了重筹码的。

F3是比亚迪汽车新推出的一款新车,定位于中级家庭用车。这已经不是国产轿车第一次发飙了,面对国外企业的来势汹汹,自主品牌给出了有力的回击。难以想象比亚迪会以如此快的速度搞出自己的新车。自从比亚迪第一次招收汽车专业的学生,之后去年的北京车展上比亚迪因为电动车ET令人刮目相看,到即将推出自主品牌F3,创造了一段民族汽车业的佳话。

F3是货真价实的经济型中级车,从外形参数来看,足够配得上一款B级车了,基本车型是三厢车,采用了普遍的前置前驱形式,F3采用三菱4G18发动机,排量1.6L,百公里油耗不大于6.5L,最大爬坡度高于35%。电子设备比较完备,只是现在还不知道变速箱采用的何种形式,不过参考哈飞的新车赛豹,手动变速器应该是标准配置吧,不过对于追求操作简便的消费者,手自一体式AMT也是值得期待的。按照这个配置,其定价在10~15万还是比较合理。

网上车市资询五一购车电话:15802948119 王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