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曲靖车市 »  东风日产森创专营店销售精英大赛进行季

东风日产森创专营店销售精英大赛进行季

2011-06-08 14:53: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蒋炜   

东风日产第四届销售精英大赛昆明森华创业海选试点赛也拉开了帷幕。东风日产昆明森华创业专营店做为全国销售精英大赛50个试点赛区之一在开赛前,就积极准备赛事方案,打破以往比赛模式,以积分制方式让全体销售人员全程都参与到比赛中,从不同的方面体现出自我价值。

本次销售精英大赛以理论结合实际全员全程参与最后以综合考评成绩为依据评选出冠军,真正做到了公平、公正、公开。在公司的动员下每位参赛选手已经是摩拳擦掌,积极调整自己的状态,以最佳的状态来迎接此次比赛。同时每个参赛小组都为自己的队伍取了个响亮的名字:超越队、冲锋对、雄鹰队、永不言败队、葫芦兄妹、华山、金湖。“超越梦想,勇攀高峰。”“冲锋、冲锋,冲想巅峰。”“雄鹰、雄鹰,永远精英。”听着这些高昂激情的口号,在这今后一定会为我们呈现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

这次销售精英大赛通过理论知识考核,检验每位销售精英基础知识水平及能力。随后的实战考核则是检验销售精英理论结合实际的水平能力。只有做到这些,才能算是一名真正的销售精英。

经过几天的比赛各路好手都展现出其销售顾问的能力,已经有优胜者脱颖而出,截止4月26日东方日产销售精英大赛第一名“郑和刚”积分:39.30,第二名“李福彬”积分27.30,第三名“黄蔚琦”积分26.85,经过几天的竞赛,名次已经和之前有了一些微妙的变化,我们优秀的销售顾问郑和刚已经来到了冠军的位置。团队奖也以评出,冠军团队暂时由,华山队引领这,正所谓华山之巅高于它峰。希望他们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接再厉让优势保持到最后。

相信销售精英大赛的成功举办将会为我们的服务提升一个很大的等级,每一位到店的客户都可以感受到我们销售顾问的变化。

专营店地址:昆明市白龙路492号(佳园小区白龙加油站旁)

咨询电话:0871—562 566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