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昌车市 »  以父之名 刚毅上海大众途观 值得信赖

以父之名 刚毅上海大众途观 值得信赖

2011-06-15 14:30: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闵春红   

如今,国内消费者的购车心态日趋成熟,除了性能、价格等因素之外,车辆所蕴含的情感诉求也日益受到消费者的重视。6月父亲节之际,SUV无疑成了最受欢迎的车型,在很大程度上,人们对于SUV的喜爱源自于安全、可靠和出色的性能,而这便是与父亲性格特质的契合。作为时下中高端SUV的代表车型,上海大众汽车TIGUAN途观亦展现出如同父亲般的优秀品质。

刚毅大气的外观

与其它车型相比,TIGUAN途观最为明显的特征莫过于硬朗的外观,而这一点则恰恰与父亲强健的体魄和宽厚的臂膀如出一辙。“第一眼看到途观,我就爱不释手了,硬朗、动感的外观以及刚毅的线条给了我极大的安全感。”途观车主朱小姐补充道,“下班后,看到安稳停着的‘大块头’,总让我想起父亲在街角处接我放学的情景,喜欢途观,因为它强健如父。”

确实,TIGUAN途观在外形上融入了VW全球最新造型理念,整体上给人带来一种刚毅大气之感。尤其是前脸造型中更是充满了硬朗元素,中网格栅与前大灯连为一体却与下格栅泾渭分明,上下格栅和前大灯组的线条组合亦棱角分明。可以说,从细节处的线条、曲面到整体的车身比例,途观车身的每一处均淋漓尽致地表达出刚毅、强壮和大气,由内而外散发出力量之感。

动力强劲兼顾稳定舒适

一位优秀父亲能够兼顾家庭与事业,在家时是温文尔雅的慈父,在职场中则表现出干练果断的一面。同样,一款优秀的SUV车型亦能完美地权衡澎湃动力感与稳定舒适性,TIGUAN途观便深谙此道,展现出都市SUV极致的驾驭乐趣。车主曹先生向记者谈道,“途观十分与众不同,一脚油门踩下去,推背感非常强烈,车子起步又快又稳,而且不会像一般车那样打飘,稳定性出人意料的好。”

TIGUAN途观的这种特性,得益于其搭载的4MOTION智能全时四驱、TSI发动机、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EPS(电动随速助力转向)、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以及SACHS减震器等一系列领先配置。值得一提的TSI动力技术,完整传承大众汽车集团发动机特有的“低速高扭”特性,2.0TSI发动机的功率扭矩甚至遥遥领先于市场中的2.5甚至2.7排量车型。而4MOTION系统则更是全球先进技术的代表,可根据不同的行驶地形完全自由分配前后轮动力,使四轮抓着力更为强劲。充沛动力与稳定操控,在这点上,途观的两全其美无疑与一位优秀父亲兼顾家庭与事业的品质完全一致。

安全可靠富有责任心

对于任何人来说,做事细心有责任感都能令身边的家人朋友感到安心,一位优秀的父亲自然也拥有这一品质;对于一款车而言,就需要安全可靠的性能来让车主安心。上海大众汽车TIGUAN途观的各项卓越安全科技,能够全面保证驾乘人员的安全,展现其细心周到与高度的责任感。“开着途观,即使遇到突发情况也不会太过紧张,特别有安全感。”车主吴小姐说道,“它好似父亲的大手,稳健地牵着我,无论何时何地,带我一路前行。”

TIGUAN途观的安全设计以人为本,不仅从主动、被动两方面保障驾乘者安全,更注重细节处理及针对儿童群体的贴心设计。途观采用最新版的ESP车身稳定系统、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ASR牵引力控制系统、RKA轮胎气压监控系统,结合高强度车身、优异的车顶结构、6安全气囊、WOKS主动安全头枕等,无不彰显出领先的德系工艺。

此外,在细节处理上,途观也如同父亲一般展现出了无微不至的关爱,踏板碰撞保护杆、车窗防夹、起步自动落锁、碰撞自动解锁功能等功能平添实用性,更针对儿童配置了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后排安全带KISI、后排儿童安全门锁等,给予儿童更贴心全面的呵护。TIGUAN途观卓越领先的安全性能,如同周到的父爱般,在孩子成长过程中一如既往给予呵护。

以父之名,彰显车道,当一款车展现出如此品质时,便是其优异市场表现的最好佐证。上海大众TIGUAN途观凭借着刚毅大气的外观、对于澎湃动力和稳定舒适的兼顾、以及全面领先的安全保护,展现出非凡的魅力,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与信赖,也将引领SUV市场在国内车市继续高歌猛进。

相关经销商
江西广甸宝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91-8338888 
地址:南昌市北京东路399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