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保时捷4S店—捷运行寮步保时捷中心

东莞保时捷4S店—捷运行寮步保时捷中心

2011-02-12 03:37:07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原创    作者:   编辑:黎东宁   

东莞保时捷中心 东莞保时捷4S店

东莞保时捷4S店-东莞保时捷中心-东莞捷运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东莞市寮步镇寮步国际汽车城A-03-03

隶属集团:中国正通汽车服务控股有限公司

网上车市东莞购车热线0769-33391389  东莞购车群68817339

关于东莞保时捷中心

东莞保时捷中心成立于2010年5月,位于东莞市寮步镇寮步国际汽车城内,占地面积9千多平方米,建筑面积5千多平方米。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是保时捷汽车在东莞地区唯一授权的保时捷中心。我们真诚为您提供保时捷全线产品的汽车销售、售后服务、原厂配件、保时捷车主精品及信息反馈等全球统一的高标准服务。

东莞保时捷中心极富震撼力的现代化展厅超过8百平方米,可同时展示16台性能卓越的保时捷全系车型。各款经典的保时捷汽车光芒四射,与宽敞、大气、奢华、经典的保时捷展厅交相辉映。

东莞保时捷售后服务中心占地2千多平方米,拥有德国原装进口的各类技术设备。东莞保时捷4S店-东莞保时捷中心的技术人员拥有多年保时捷汽车维修专业经验,并经过保时捷严格的全面培训,遵循保时捷全球统一的服务流程及技术标准,致力于为保时捷车主提供您所期望的最佳服务。

在东莞保时捷售后服务中心这里,保时捷车主的爱车不仅可以得到无微不至的关怀,同时您还可以获得最新的保时捷精装配件,以及 “保时捷车主精品”系列产品。东莞保时捷售后服务中心训练有素的专业技术人员已时刻准备好恭迎尊贵车主的尊驾。

东莞保时捷销售车型:

卡宴 911 BOXSTER Panamera Cayman carrera(停产) 卡骏Cajun(未上市)

卡宴——指导价86.6万-207.6万元不等——不可订车,现车全部加价选购,加价幅度30万起

911跑车——指导价142.40~278.51万元不等——可订车,可选装,如有现车优惠幅度1万元起

BOXSTER——指导价70.40~93.40万元不等——可订车,可选装,如有现车优惠幅度5000元起

Cayman——指导价74.50~108.20万不等——可订车,可选装,如有现车优惠幅度5000元起

Panamera——指导价112.83~255.00万元不等——可订车,可选配,如有现车优惠可商量

保时捷 卡宴 2011款
卡宴2011款

东莞 保时捷 卡骏Cajun
卡骏Cajun新车——与奥迪Q5同级别
东莞 保时捷 Boxster
经典的BOXSTER跑车
东莞 保时捷 911 turbo cabriolet
品类丰富的911性能跑车系列

关于正通汽车集团

中国正通汽车服务控股有限公司 (「正通汽车」 或「集团」,股份代号:1728) ,是中国主要的豪华汽车品牌经销集团,侧重于豪华汽车品牌经销,包括保时捷、宝马、MINI和奥迪等。

以客户为中心经销理念

正通汽车经营的4S经销店,综合四种主要汽车相关业务,包括销售、备件、服务及信息反馈,提供广泛的销售及服务。集团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汽车解决方案的能力及以客户为中心的业务模式促进了与客户的长期关系,使集团在过去业绩纪录期间获得强劲的营业额增长。

优秀品牌组合

正通汽车于2009年开始于保时捷合作,在东莞建立了东莞地区第一家授权保时捷经销商,同时正通汽车也是中国第二大宝马经销商,也是唯一一家能够覆盖6个省市的宝马经销集团,截至今年上半年,该集团经营9家宝马经销店。作为中国重要的豪华汽车品牌经销集团,正通汽车将其战略重点放在内地最受欢迎的豪华及超豪华汽车品牌,包括保时捷、宝马、MINI和奥迪等,亦有经营超豪华品牌保时捷,以及日产、现代及本田等中档市场品牌,此优秀的品牌组合不断有助增强集团在已建立地区的市场领导地位。

策略性布局

正通汽车已在一线成熟城市及高增长的城市占据重要地位,为未来高速增长打下坚实基础。截至2010年6月30日,经销店总数达22家,并将有一家位于广州的宝马店及位于上海的奥迪店计划在今年年底前开始营运。集团的经销网络分布在14个城市,覆盖区域不仅是富裕的一线城市或省会城市等成熟汽车市场,同时还包括如内蒙、湖南、湖北和江西等人均GDP增长高予全国平均水平、但汽车渗透率相对低的中西部市场。

以客户为中心经销理念

正通汽车经营的4S经销店,综合四种主要汽车相关业务,包括销售、备件、服务及信息反馈,提供广泛的销售及服务。集团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汽车解决方案的能力及以客户为中心的业务模式促进了与客户的长期关系,使集团在过去业绩纪录期间获得强劲的营业额增长。

为进一步加强与汽车制造商的关系并辅助汽车经销业务,集团于2002年设立物流服务业务。凭借现有的汽车经销店网络及物流服务业务,集团亦于2008年设立润滑油贸易业务,以抓紧市场需求日益增长的机遇及强化4S经销店的售后服务。

良好合作关系

集团与汽车制造商的良好合作关系及往绩记录,有助于我们经销品牌及营销网络的进一步扩张。集团与宝马从2004年开始合作,截至今年上半年,集团的宝马经销店数目已增加至9家。集团与奥迪的合作历史更长,至今已有超过8年的合作关系,双方的合作不仅在汽车经销方面,亦已延申到汽车物流和零配件销售。

盈利能力有保证 未来计划

正通汽车的业绩处于稳定增长的水平,今年上半年,集团的营业额为31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53%,其中新车销售占85.8%,毛利率由2007年的6.0%增加至2010年上半年的9.3%,这是品牌组合在过去数年不断优化的成果。而随着经营效率不断改善,网络布局的扩张及品牌组合不断优化,集团的净利率获显著的提升,从2007年1.1%增加至2010年上半年的5.1%。正通汽车的目标是成为国内领先的豪华汽车品牌4S经销店集团,正通汽车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王昆鹏先生表示:「豪华汽车品牌经销将继续是正通汽车的发展重点,集团计划将宝马和奥迪的经销店数量分别由今年上半年的9间及2间增加至2012年的28家和16家。预期在2011年底有48家店投入运营,2012年的经销店总数将会达到68家店。」

在拓展经销网络方面,除巩固现有的网络布局外,亦计划通过收购及新建方式向其它具发展潜力的地区扩张。集团亦计划进一步优化中档市场品牌网络,以巩固市场领先地位。此外,集团将进一步加强与汽车制造商的合作,开拓双方互利的商机,致力成为汽车制造商的首选经销商。另一方面,计划进军二手汽车业务,以把握中国二手豪华品牌汽车不断增长的需求;进一步提升经营效率并继续投资于信息科技系统,以支持集团的经营方法及快速的扩充计划;同时,继续吸引、培训及保留有才干的雇员来支持集团的持续增长及扩展。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