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桂林车市 »  置换经典世嘉优惠高达1.01万元

置换经典世嘉优惠高达1.01万元

2016-10-08 09:32:3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韦小梦   

置换经典世嘉优惠高达1.01万元-图1

【网上车市桂林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桂林恒久东风雪铁龙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世嘉少量现车在售,购车最高可优惠1.01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桂林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世嘉三厢1.6L经典手动品尚型2016款 9.58 8.57 1.01  
世嘉经典三厢1.6L手动科技版2016款 10.38 9.37 1.01  
世嘉三厢1.6L经典手动CNG2016款 10.38 9.37 1.01  
世嘉三厢1.6L经典自动品尚型2016款 10.38 9.37 1.01  
世嘉经典三厢1.6L自动科技版2016款 11.18 10.17 1.01  
制表:桂林车市 guilin.cheshi.com

查看更多世嘉降价信息>>

世嘉在4S店的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世嘉整车质保周期为三年或10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7500公里,小保养大概在300元左右,大保养5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

世嘉车型介绍:

东风雪铁龙  世嘉三厢

外观:最新家族式设计为其注入新活力

国内所谓的世嘉车型其实就是海外版的雪铁龙C4,在较早前网上就已开始流传C4的谍照,当时很多人已经被它新式的中网所吸引,可以说这是外观有史以来变化最大的一次。雪铁龙在中期改款之际,引用了最新的家族样式,给生命力渐渐衰退的车型注入更多的活力,不失一个明智之举。

东风雪铁龙  世嘉三厢 中控台整体

中央集控式方向盘+中置仪表盘那么另类的设计,但全新的中控台样式对车内质感提升不少,采用浮雕式+局部钢琴漆的中控面板与周边设计更协调,中控上方大面积使用软性材质也是十分称道的。
    采用中央集控式方向盘(怎么转方向,中间的控制面板都是纹丝不动)的设计,中间的功能按键也有所增加,这些设计对于初次使用者来说还需要时间适应,而且各按键离外圈较远,行车中操作起来有些不便。中控台采用了浮雕式设计理念,并且局部加入了钢琴漆处理,与上方的仪表盘配置起来科技感更强。虽然样式焕然一新,但实际的音频娱乐系统还是老一套,功能和操作上没有任何改变。

东风雪铁龙  世嘉三厢 发动机局部特写

  世嘉从面世至今,由于没有垂直换代,这几年都是小改款,所以动力上没有任何改变,一直沿用1.6L和2.0L同型号发动机。我们评测的这款品驭型搭载的是2.0L 直列四缸发动机,缸体为铸铁材质,拥有CVVT连续可变正时和双顶置凸轮轴(DOHC)技术,最大功率108kW/6000rpm,最大扭矩达到200Nm/4000rpm,使用93号汽油(京 92号)即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