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本月十款新车即将上市 SUV不再是主旋律

本月十款新车即将上市 SUV不再是主旋律

2016-09-30 22:55: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杨经伟   编辑:李超   

9月份过后,北方地区早已有了丝丝凉意,在这秋高气爽的季节,汽车市场也迎来了“银十”之月。网上车市通过梳理信息后发现,十月份将有多达10款新车上市,其中SUV车型只占据了4款,本月轿车车型将唱主旋律。新款的东南DX7上市日期则是选择在了十一黄金周的第一天。十月上市新车中自主品牌车型占据了半数以上,更有大众辉昂本田冠道这样的重磅车型,虽不及9月汽车市场的火爆,但同样看点十足。

本月十款新车即将上市 SUV不再是主旋律-图1

十月新车上市汇总
品牌 车型名称 级别 上市日期
东南 DX7 紧凑型SUV 10月1日
东风雪铁龙 C6 中大型轿车 10月17日
东风本田 竞瑞 紧凑型轿车 10月18日
北京现代 悦纳
广汽本田 冠道 中大型SUV 10月29日
奇瑞 瑞虎3X 小型SUV 10月30日
上汽大众 辉昂 中大型轿车 10月内
江淮 瑞风A60 中型轿车
瑞风M4 MPV
广汽传祺 GS8 中型SUV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本月十余款新车将上市 SUV不再是主旋律-图2

新一代东南DX7将于十月一日正式上市,新车推出1.5T和2.0T动力共12款车型,指导价为9.69-13.99万元;同时此次新增两款白骑饰车型,指导价为12.29-13.29万元;新款东南DX7主要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白骑饰车型内饰采用了黑白双色搭配,车身加入了专属标识。

本月十余款新车将上市 SUV不再是主旋律-图3

辉昂是一款基于大众MLB平台打造的高端车型,5074mm的车身长度和3009mm的轴距注定让他成为大众的旗舰级轿车,辉昂的预售价为35.9-67.0万元。新车采用了大量的家族式设计元素,多横幅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相连,大灯组由34颗LED组成,具有五种模式动态光线,尾灯被镀铬装饰条分为上下两层,使尾部的立体感更强。

本月十余款新车将上市 SUV不再是主旋律-图4

瑞风A60是江淮汽车即将推出的一款旗舰级轿车,前脸运用了大量的镀铬装饰条,夸张的“大嘴式”进气格栅与前大灯呼应。瑞风A60的尺寸为4995*1865*1503mm,轴距2915mm,尺寸领先多数同级别车型。新车搭载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8kW,最大扭矩251Nm,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本月十余款新车将上市 SUV不再是主旋律-图5

瑞风M4采用了六边形三横幅进气格栅,中网及下方进气口配有大量的镀铬装饰条,新车更换了全新的“JAC”品牌LOGO。瑞风M4尺寸为5200*1820*1970mm,轴距为3080mm,长度已领先于同家族的瑞风M5。新车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峰值扭矩190Nm。

本月十余款新车将上市 SUV不再是主旋律-图6

雪铁龙C6东风雪铁龙推出的一款旗舰级轿车,新车前脸的贯穿式大灯与进气格栅相连,点装饰LED日行灯隐藏于中网内部。尾部造型相对简洁,不过尾灯点亮后仍具有较高辨识度。内饰部分的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十分亮眼,有多种模式可供选择。新车搭载1.6T和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本月十余款新车将上市 SUV不再是主旋律-图7

冠道是广汽本田推出的一款全新中型SUV。外观方面,进气格栅粗大的镀铬装饰条与全LED大灯组相连,溜背式设计以及下压的车窗线条,让侧面看起来运动气息十足。尾部造型略显独特,不过双出排气筒显示了心脏的强大;新车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0kW,最大扭矩370Nm,匹配9AT变速箱。

本月十余款新车将上市 SUV不再是主旋律-图8

瑞虎3X是一款定位于年轻消费群体的小型SUV,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00*1760*1570mm,轴距为2555mm,相比瑞虎3长度和高度有所下降,轴距则增加45mm。瑞虎3X中控台造型非常简洁,并配备有橙色装饰条进行点缀,空调出风口下方是一块大尺寸液晶屏。新车搭载1.5L自吸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自动变速箱。

本月十余款新车将上市 SUV不再是主旋律-图9

现代悦纳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大面积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相呼应,车尾线条比较流畅,后备箱盖上的鸭舌式扰流板十分亮眼。内饰中控台布局简洁,以实用性为主。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4L和1.6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74kW和90kW,匹配6速手动和自动变速箱。

本月十余款新车将上市 SUV不再是主旋律-图10

本田竞瑞延续了大部分Concept B概念车的大部分设计理念,前脸采用了多层黑色镀铬进气格栅设计,在各种线条的衬托下,显得进攻性十足。贯穿式LED尾灯搭配后扰流板,后保险杠带有镀铬条装饰。新车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有望匹配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本月十余款新车将上市 SUV不再是主旋律-图11

广汽传祺GS8首次于2016北京车展亮相,新车采用了十分“美式”的外观风格,多横幅进气格栅搭搭配LED大灯组,整体视觉效果大气而硬派。GS8内饰采用环抱式设计,中控台多处覆盖有木质纹理饰板、皮革材质,增加了一定的层次感。新车搭载了一台由广汽自主研发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8kW,最大扭矩300Nm,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6年10月1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