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大众途锐东区黄山驭奇之旅盛大启程

大众途锐东区黄山驭奇之旅盛大启程

2016-09-21 17:44: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赵帅   

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通过这样的描述我们也不难看出黄山之奇位列五岳之首,“五绝”奇景交相辉映,凸显出黄山另辟蹊径的独特“思维”。

大众途锐东区黄山驭奇之旅盛大启程-图1

9月21日至9月22日,“云海松涛,途揽奇绝”大众进口汽车途锐“五岳论变”再启征程踏往黄山,一起品味黄山的壮美奇景也感受其独具魅力的文化底蕴。与此同时,大众进口汽车途锐2017款也将以无与伦比的性能实力再度带来超乎想象的驾驭乐趣。

大众途锐东区黄山驭奇之旅盛大启程-图2

薄海内外之名山,无如徽之黄山,黄山的“四绝三瀑”在征服众人的同时也蕴藏着无边的壮丽风景,而搭载4MOTION®恒时四驱的途锐2017款则更将这种“绝”与“奇”展现的淋漓尽致,令驾驶者在各种路面条件下都能悠然自得,泰然处之。4MOTION®恒时四驱系统可根据路况变化,自动将动力按需分配到车辆的前后轴上,瞬时调整四轮动力分配。即使遭遇恶劣地形或天气,依旧能够保障其强大的牵引力和抓地力。

大众途锐东区黄山驭奇之旅盛大启程-图3

同时,途锐2017款配备的空气悬架系统可将车辆升至距离地面300mm的高度,搭配能够为车辆提供30°接近角与离去角的特殊设计前后保险杠与580mm的最大涉水深度,使车辆轻松跨越前行障碍。此外,360°全景摄像头的加入,则令驾驶者在重度越野和停泊车辆时,能够实时观察车辆四周状况,大大降低危险与车辆剐蹭发生的几率。

大众途锐东区黄山驭奇之旅盛大启程-图4

亦动亦静,正式黄山的“绝”、“奇”所在,而这也同样匹配了途锐2017款沉稳内敛的“性格”与无可比拟的强劲动力,这赋予了它触及巅峰的勇气与实力。途锐2017款搭载3.0升 V6 机械增压发动机,可释放235千瓦(320马力)的最大功率,爆发高达440牛·米的最大扭矩,超越巅峰志在必得。与8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完美匹配,令驾驶者体验到舒适性与运动性并存的极致驾驭体验。

大众途锐东区黄山驭奇之旅盛大启程-图5

途锐2017款不仅仅是一款拥有卓越性能的豪华SUV,更是一款为当今时代精英而生的极致座驾。相信在即将展开的黄山之旅当中,大众进口汽车2017款将带给每一位参与者一段值得品味的臻美体验。

分享到: